温州拼团购房14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温州楼市周报(1.29-2.04)

发布时间: 2018-02-06 14:51:47

来源: 米房科技

分类: 本地楼市

425次浏览


上周(1.29-2.04)温州全市成交新建商品房(包括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地下车库、宿舍和生产车间等)1210套,成交总面积约13.95万㎡。(PS.2月01日数据异常,上周统计1210套为6天的成交量),因此成交量环比前一周有所上升。


 

1.29-2.04 温州楼市每日新房成交量(2.01除外)

区域成交

上周区域成交中前三名分别被永嘉县、鹿城区和瓯海区夺得。永嘉成为黑马,这也是该县在2018年的第一次夺冠。上周区域成交破百的还有瑞安市和乐清市两个区域。

上周区域成交第一名被永嘉县夺得,成交套数261套,成交面积约3.37万㎡。主要得益于该区的永嘉中梁壹号院和中楠瓯江府,上周这两个楼盘分别成交了81套和80套。

排在第二名的鹿城区,近几周排名稳定,成交量为194套。鹿城区的新值得关注的是近期首开入市的新盘牛山国际.通城大厦项目,上周贡献了62套。该楼盘于1月28日开盘 。


                    
 

1.29-2.04温州楼市各区县新房成交量(2.01除外)

紧随其后的是瓯海区以183排在第三,排名下降了两名。瓯海区内表现良好的楼盘有大发融悦东方、德信时代公园、宏地南塘府等。仅上周大发融悦东方成交了41套。

此外,瑞安市成交了139、乐清市成交了114套。这两个区域中可圈可点的楼盘有恒大悦澜湾,上周成交了47套;绿城锦玉园、德信碧桂园玖号院等。

单盘成交

从上周单盘排行榜来看,表现较为优秀的包含永嘉中梁壹号院、中楠瓯江府、通诚大厦、温州立体城、华鸿中心广场等项目。

上周单盘排行榜第一由永嘉中梁壹号院夺得,成交81套。该项目二期于近期加推,共发售了513套房源,截止目前项目二期已售20套,已认购85套。

排在第二的永嘉县的中楠瓯江府,该盘上周成交了80套。项目也是今年首开的纯新盘,截止目前仅剩34套房源在售。

位于鹿城区的通诚大厦则以62套成绩位于楼盘成交前三甲,该楼盘于1月28日开盘 。 通诚大厦地处鹿城南片核心区域,拥揽上千亩森林海的牛山公园与巨资打造、总建38万方的牛山国际商业综合体,紧邻市域铁路S1线德政站,此次推出的178套5.4米层高珍藏版有着63-118㎡不等的百变空间,一层可变两层。


 

1.29-2.04 温州楼市成交量TOP10(2.01除外)

瑞安的恒大悦澜湾上周也已47套的优异成绩未来榜单中段,该项目于1.27升级加推了新品房源,加推了6#、7#、9#房源,共计住宅252套,折前均价23380元/㎡,与一期价格无差,主要有114㎡、118㎡、125㎡和135㎡这四个户型。但较之一期房源,位置更为优越,南向可全景俯瞰人工水景和园林景观,属于真正的瞰景楼栋。

另外,温州立体城、泰顺华鸿中心广场、新希望白麓城、德信时代公园、瓯江国际新城等项目也在榜单之中。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