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2017年度省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补助资金乐清获1840万

发布时间: 2018-02-05 14:49:01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8次浏览


 

                     

 

甬台温高速公路是浙江东部沿海的一条交通大已经感觉到了它的“堵”。为此,浙江已经启动了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建设。

省财政厅、省海港委下达了2017年度省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补助资金,我市甬台温高速公路乐清北互通新建工程和乐清湾港区海洋经济产业配套服务中心两大项目共获得专项补助资金1840万元。

乐清湾港区海洋经济产业配套服务中心总投资4.73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4.44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主要向符合要求的港区企业提供企业管理、商业服务、会议、报告、展览交流等公共用房,目前1号楼地下室顶板已浇铸完成,2号楼地下室地板已浇筑完成。

  甬台温高速公路乐清北互通新建工程总投资4.88亿元,项目内容包括改造甬台温高速复线主线(乐清高架桥)960米,新建互通连接线1153米,目前已完成主线拼宽段全部工程量;互通主体完成路基工程1.99%,桥梁工程50.33%。

截至目前,乐清累计获得省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达1.4亿元。海洋经济重大建设项目的实施,对推动乐清海洋基础设施建设,拉动投资增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