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鹿城区新巨江小学完成了桩基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2-05 14:43:17

来源: 温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498次浏览


                   

 

 据该项目代建单位温州市绿城乐居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程负责人郑加钢介绍,目前,项目已于今年2月1日前完成桩基工程,施工现场进入围护桩施工阶段。“445根工程桩全部完成,桩基完工后意味着土方可以大量开挖,即将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预计将在农历年前完成东面和南面的压顶冠梁,整体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竣工。

鹿城区新巨江小学完成了桩基工程。在市民的期待中,鹿城区计划新开工建设23所学校,均已实现开工建设,其中6个完成桩基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教育事关千家万户,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让孩子有学上、上好学,百姓尤为期盼。作为鹿城区“大建大美”教育基础设施项目,中央绿轴小学已于去年10月底正式启动建设。该小于市府路与万源路交叉口东南侧,由5幢2至5层教学楼、行政楼、风雨操场,以及200米环形标准田径场和1层地下室组成,基地北侧为新希望的商业用地,地块西侧为万源路,南侧为正在建设的规五路,东侧临河,交通便利。学校按照义务教育一类学校标准建设,办学规模为24个班级,建成后将缓解城市东片的入学难。

   除了该所小学外,其余项目建设也有喜人进度。据鹿城区区教育局副局长白劲松介绍,去年10月底开工建设的8个项目中,中央绿轴小学外,南洋幼儿园、轻工业园幼儿园、丰门幼儿园、烈士路小学5个项目已完成桩基工程,另外,新巨江小学于2月4日也完成了桩基工程。目前,23个项目中均已实现开工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在鹿城,这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战役正打得火热。为了能早日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鹿城区创新制度措施,以制度为保障,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目前,23个项目分别由区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同时建立了23个工作信息微信群,第一时间在群里反映工程进度、问题等。如发现问题,挂钩联系的领导将会及时牵线解决,有效保障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