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2-03 09:37:08

来源: 温州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698次浏览


温州市快速公交BRT一号线延伸工程日前正式获市发改委批复,BRT一号线将从双屿客运中心延伸至温州火车南站。项目建成后,双屿一带的市民乘坐BRT前往温州火车南站,10左右便可抵达,而市中心城区的市


 

  BRT1号线延伸线共设置有5个站点,分别为首末站“火车南站”及两对途经站“双屿客运、温瞿东路口”。届时,市民可乘。值得注意的是,为确保市民乘坐舒适度,考虑到市区段客流较大,集团还设置有“B1区间线”进行补充分流,该线仅由火继续免费换乘至火车南站。

快速公交2号线也在紧锣密鼓地运营筹备中,力争于春节前开通。该线为环线,主要途经江滨路、车站大道、市府路、府西路、绣山路、府东路、汤家桥路,全程约13.2公里。中途设有会展中心(西)、杨府山码头、罗湾锦苑、滨港花园、筲箕涂、江滨西路口、学院西路口、锦绣路口、温迪路口、交行广场(东)、世纪广场、大会堂、府东、温州大剧院、万源路口、大自然、桃源花园、新蒲路口、学院东路口、香源路口等21个BRT站台。建成后有助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完善我市城市公共交通系统。

启动快速公交BRT一号线延伸工程建设,能更好地发挥温州火车南站交通枢纽、双屿公交枢纽和快速公交一号线的作用,有利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完善我市城市公共交通系统。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