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春节装修停工需要多注意

发布时间: 2018-02-03 09:11:24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80次浏览


             

 

总有一些房子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冬天的时候装修,特别是接近年关的时候才开始装修的。那么年关装修就肯定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春节啦,师傅工人都早早的买票要回家了,没人干活了。

首先在停工前,业主需要对停工完成的项目进行验收。如果一些装修工作,无法赶在年前完成,不妨干脆停工,等年后再完成。因为装修工人有一定的流动性,万一年后装修工人发生变化,可能会出现装修工艺、手法不统一,进而导致装修效果出现不协调的问题。

其次,在停工前要对停工完成的项目进行验收,同时和施工方约定再开工时间,以及定好因为施工方原因无法按时开工的补偿方式。同时,登记现场物品及材料数量,记录室内的水、电、煤气等数据,一式两份,签字备存。

最后,在停工前,业主最好将开封(楼盘)的油漆、稀料等尽量拿走。单独小包装未开封的油漆应密闭保存,放置在阴凉通风处。在工程停工当天,必须记住一定要关闭水、电、煤气等总阀,并切断临时电源.已开封的水泥要装起,否则水泥会吸进空气中的湿气结成硬块,不利于装修使用。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