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泰和盛弘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1-29 16:09:17

来源: 泰和地产联合机构

分类: 国内动态

666次浏览


2018年1月27日,【新征程,再出发】泰和盛弘集团发布会暨2018泰和地产迎春晚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钱塘江厅盛大上演。国家商务部原常务副部长周可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文普,第十届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潘长旺等政、商界代表、杭州媒体、台州媒体、温州媒体代表以及全体泰和同仁近500位共同参与了此次盛典!

近500位泰和同仁及嘉宾齐聚喜迎新春

盛世泰和,华章再续

2017年,泰和房产进入全面增长期,同步运作项目达32个,销售代理额完成118.8亿元。泰和房产与中国八强房企富力地产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销售代理35万方温州富力城项目;与浙江名企京都地产建立战略合作,连续销售代理京都·外滩壹号、京都御府、京都悦府、京都御墅、京都盛世学府、京都珑悦府六大高端名盘,两年累计销售总额超80亿元!从一个奇迹走向另一个奇迹,成功背后,是所有泰和人兢兢业业,孜孜追求的荣耀与理想。

泰和房产,2017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代理百强品牌,先后荣获2013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房产策划机构、2014年浙江省纳税A级信用企业、2015年中国房地产金牌代理机构、2016年浙江省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2017年中国营销策划50强品牌企业等荣誉,公司自2001年创立以来,销售代理房地产项目超160多个,累计代理销售面积超1200万方,累计代理销售总额超1300亿元。

走向卓越的企业历程中,泰和房产服务过碧桂园、富力、中国金茂、正大、万达、保利、中梁、绿城、德信、新湖、银泰等地产大鳄,也和浙江本土世贸、置信、京都、宏地、东泰、豪成等知名实力房企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泰和地产、和堂悦舍股东敬酒
携手并进,合力共赢,新征程,再出发

集团揭牌,再起征程

本次年会盛典,高朋满座,国家商务部原常务副部长周可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文普,第十届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潘长旺等重量级嘉宾亲临,为泰和盛弘集团揭牌。泰和地产正式升级为泰和盛弘集团,“精耕浙江,辐射全国”战略全面打响。同时,马部长现场致辞,温馨寄语泰和,祝愿泰和的明天越来越好;周部长更是亲自为泰和盛弘集团题词,铿锵有力的“诚信筑基,行稳致远;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是对泰和集团的鼓励,也是今后泰和努力拼搏的动力。

10位重量级嘉宾为泰和盛弘集团揭牌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文普先生致辞

国家商务部原常务副部长周可仁先生为泰和盛弘集团题词

国家商务部原常务副部长周可仁先生为泰和盛弘集团题词

泰和盛弘集团,总注册资本7000万,先后控股和参股了上海泰和盛弘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泰和盛弘房产机构、武汉泰和盛弘房产机构、西安泰和盛弘房产机构、浙江泰和房产机构、上海丞然商业管理机构、嘉兴泰隆投资置业、杭州梁轩资本、和堂悦舍青年公寓、温州恒诺传媒、彩虹湾亲子广场等公司,形成了集地产开发、地产代理、地产基金、商业管理、公寓运营、文化传媒于一体的集团化运营模式。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