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违规经营,北京中介注销近1000家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08:0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8次浏览


 

根据新华社1月28日报道,于2017年开启“3·17”房地产市场调控以来,因中介机构违规经营,北京(楼盘)市累计注销备案、关停中介总数超过1000家。

其中,北京注销了500余家中介机构的备案,关闭了300余家门店,有240多家中介机构自行关停。

报道称,2018年,北京将继续保持对中介执法的高压态势,建立和完善信用管理体系,对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建立信用档案,把投诉多的公示出来,在市场上形成优胜劣汰机制;另一方面,将加强经纪行业的法规制度建设,完善管理政策。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徐贱云表示,2017年3月,为了应对住房价格上涨的势头,北京市委市政府果断决策,北京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出台了“3·17新政”。“之后我们按照‘发扬钉钉子精神,打补丁完善政策’的工作方针,连续出台了20多项政策来遏制投机投资性的需求。”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