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祥生.中央尚品 奢装智能家都会样板房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1-22 13:55:07

来源: 房天下温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864次浏览


  1月20日上午,祥生地产在温州龙湾的首发作品——祥生·中央尚品奢装样板房和景观示范区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同时诚意金火爆启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大美初呈  千人共鉴视觉盛宴  活动当天,祥生·中央尚品销售展示中心花团锦簇,沙盘区、样板间及休息处都围满了参观、咨询的人群,人头攒动,销售顾问耐心地答疑解惑。在现场,温州祥生地产掌门人陈剑冬先生致辞欢迎,点出了祥生·中央尚品奢装产品在当地执掌城芯的性和卓越的产品力,同时也表示了祥生深耕温州的决心与信心。

  


 


  


   奢华精致,不乏温馨的105㎡、130㎡两套样板房让人眼前一亮,步入其中,生活的品质感迎面而来。恰到好处的奢华,妙到分毫的精致,贴心的人性细节,亲身感受,胜于言语。  “房间可拓展空间确实多,配件品牌全选用国际一线呢,这在温州真是前所未见!”,“设计太贴心了,细节打造真是普通家装无法比拟的!”大家纷纷驻足欣赏,称赞声不绝于耳,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已浮想联翩。现场客户诚意金登记也十分火热。

 首发奢装住品
 刷新居住新高度  作为祥生在温州的首发作品,源于对产品的偏执和对项目地段价值的最大尊重,特推龙湾首个奢装匠心之作。祥生·中央尚品毗邻龙湾区府和万达广场,公园环伺,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业态涵盖高层、小高层等,户型面积主要有实用、舒适的100㎡、105㎡、130㎡、151㎡等。


  


   项目效果图  祥生·中央尚品,世界大都会风格,源自纽约,集设计美学、人性化、生态美学、可持续性及场所精神为一体的五维景观,打造三进五重礼序,三园九景奢境,并引进祥生地产独特的“趣生活”体系,在小区内规划了景观泳池、童趣广场、环形跑步道等多个全龄段生活配套。项目毗邻规划的龙湾二小集团校、实验中学集团校(瑶溪南一中)、二小幼儿园等名校,可谓执掌龙湾芯,左右皆繁华。

  奢装智能家
   都会生活新范本

  祥生·中央尚品专属打造360°智能高端生活,全球甄选:始于德国1901年的,秉承黑森林的优良传统,花洒、水龙头和淋浴系统的高端品牌“汉斯格雅”;始于德国1748年的顶级卫浴品牌“唯宝”;创立于1847年,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西门子”以及东芝、耶鲁、摩恩、日立等多个国际奢装品牌,极致精工、材质考究,再结合车辆出入管理系统、人脸识别可视对讲系统、门磁智能防盗、家居摄像头、护航小夜灯等人性化、智能化系统,将让居住者体验到真正的大都会奢华璀璨的精致生活。

  


 

 温州,不乏城市塔尖,缺的是匹配塔尖圈层的奢装优质住区。这一次,城市塔尖置业者们终于找到了理想中的家,祥生·中央尚品也完美的演绎了一场理想进行曲。
  考究户型

  超高可拓,贴心设计

  能够吸引众多市民的关注,除了奢装智能家外,祥生·中央尚品还考虑到居住舒适度,匠心打造100~151㎡科技奢装大宅,全明设计,南向三开间大面宽,双联阳台,双衣帽间、高拓展。在室内细节设计上,每一处细节的体验都恰到好处:人体工学原理融入厨房设计、台面阻水与边角柔和设计、带开关插座、抽拉式水龙头等小细节让您爱上柴米油盐;在卫生间,淋浴房地面设置流水凹槽、门框边角采用大理石包裹、镜柜收纳空间、飞雨系列花洒等舒适实用。此外,摩恩定制洗衣柜、多功能玄关柜、便利USB和电线插座等这些细节也能把心萌化,以细节见证塔尖人群的都会尺度生活风范。


  


   祥生地产总部设于浙江杭州,秉承“祥和乐居,卓越服务”的理念,以幸福生活运营商的角色,在30余年间完成了对全国50余座城市的战略布局,旗下项目遍及浙江、上海、湖北、江苏、安徽、福建、山东、辽宁等省市,连续8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祥生·中央尚品为温州龙湾寻找最舒适最奢华璀璨的人居生活,为体验真正美式大都会生活而来,每一次打造,每一次磨练,只为骄傲温州而来。

  建面约100-151㎡科技奢装大宅
   带装修样板房华美绽放,欢迎品鉴


  开盘在即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