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白麓湾之春迎新宴 市估经协喜庆四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1-22 13:11:22

来源: 温州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009次浏览


  2018年1月19日晚,白麓湾之春----2017温州地产年度盛典暨温州城市人居20年颁奖&市估经协成立四周年庆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千余名地产人及社会名流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地产年度盛典由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协办,新希望集团全程冠名赞助以及指定合作伙伴:万豪地产、21世纪不动产温州区域、平安易居房产、益民投资、路之遥奥特莱斯、畅想影视、红润印业、恒诺文化传媒大力支持。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秘书长牛忠麟,温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林培云、温州市委原副秘书长谢浩、温州市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金可生、都市报副总编吴瑞珍、温州大学房地产与工程管理研究所副所长潘安平,农行温州市分行副行长柯茜茜以及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叶维坚和各级领导,出席宴会的还有温州市建筑材料协会、会展业协会等20多个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万科、新希望、德信、中梁、碧桂园、大发、宏地、华鸿、华润、京都等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老总,还有温州各大媒体的新闻记者,以及奋斗在房产中介机构、评估机构、营销代理机构一线的地产同仁。  

 

    当晚盛典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庆祝“房改”20年,揭晓【温州城市人居20年风云榜】,对影响温州地产的人群以及标杆企业颁奖授牌。第二部分是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成立4周年生日庆典。

    温州城市人居20年风云榜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联合主办。


    随着奖项的逐一揭晓,会场气氛逐步升温,各大奖项最终花落各家。颁奖典礼的最后压轴大奖----温州城市人居20年突出贡献人物奖由朗兆房产专业机构董事长、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叶维坚摘得。

 

   当然,晚会还有一项引人关注的环节便是2017温州楼市蓝皮书的发布。朗兆房产专业机构副总经理叶盛、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叶维坚、温州大学房地产与工程管理研究所副所长潘安平上台共同开启2017温州楼市蓝皮书。朗兆房产叶副总精彩地分析讲解了蓝皮书内容,并通过数据预测了2018年温州楼市的走向,让与会者获益不浅。  市估经协会作为此次盛典的主办方,不觉已走过四个年头。四年来,协会在叶维坚会长带领下及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得到了市政府相关领导的肯定和会员们的支持。当晚是协会一年一度的盛典,也是协会四年一届的庆典。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博士授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会员铜牌;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秘书长牛忠麟授予协会经纪人商会会长单位铜牌。可谓是双喜临门。

 

 


   晚会现场,温州市估经协会携瑞安协会、乐清分会分别与农行温州市分行、瑞安支行、乐清支行;7大房地产中介机构与农行中山、市中、鹿城、城东、瓯海五家支行,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除了感受颁奖环节的激情澎湃、授牌仪式的庄严隆重、签约仪式的诚挚友好,大家还欣赏了包括《敦煌飞天》、《杂技中国功夫茶》、《特技勇往直前》等缤纷节目,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全场欢声不断
        在觥筹交错中,在精彩歌舞表演中,在激动人心的抽奖中,市估经协会终于迎来了四周年的庆生仪式。温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叶维坚、常务副会长裘益民、金联凤、陈晓武、潘文、林育、何曙雷、姜毅、王珍楠、潘明荣、陈平、潘一伟、张斌上台,共同启动协会四周年时间沙漏,为协会庆生。  

 



   晚宴在阵阵歌声中圆满礼成,相信我们地产圈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协会以及所有地产人将会以更加有力的脚步迈进2018。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