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104国道温州西过境瓯江特大桥单幅贯通 春节前主体可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07:07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00次浏览


      瓯江特大桥在晨曦中的英姿,阳光照耀下格外耀眼。

  瓯江上即将再添一座跨江大桥,为两岸架设起交通要道、经济走廊和全方位联系的纽带。记者昨日获悉,104国道温州西过境瓯江特大桥左幅已实现贯通,今年春节前主体工程即可完工。

  104国道温州西过境瓯江特大桥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项目。位于瓯江三桥上游约6公里处,起于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改建工程永嘉县瓯北礁下互通,止于鹿城区仰义街道十里互通,是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1333米,其中通航孔跨径225米,主桥桥型采用三塔四跨矮塔斜拉,桥面宽36米,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同时,瓯江特大桥还是浙江省最宽的三塔矮塔斜拉桥、全市跨径最大的矮塔斜拉桥。

  如今,站在岸边眺望瓯江特大桥,可以看到三座桥塔稳稳屹立于瓯江之中,向左右两侧“伸展”出一根根斜拉索,固定住桥面,线条优美、恢弘大气。值得一提的是,瓯江特大桥是一座兼具交通功能和城市景观功能的斜拉桥,大桥两侧均设置了过江非机动车道,这就意味着,在大桥正式通车后,行人也能通行于瓯江特大桥之上,用脚步丈量瓯江并一览瓯江美景。

  据介绍,瓯江特大桥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温州国道干线公路网布局,缓解地区交通压力,提升干线公路服务水平,同时缓解城市西向进城口交通压力,加快城市西片新城崛起。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