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2018年首月温州预计将有哪些楼盘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1-15 16:37:25

来源: 米房科技

分类: 本地楼市

1587次浏览


 2017年的12月温州楼市可谓是十分精彩,单月成交量7582套房源,创2017年单月成交新高!经过2017年12月的开盘潮后,2018年首月温州市的楼盘开盘节奏有所放缓。据统计接下来温州或将有15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房源。

  10个纯盘入市


  本月温州全市预计有十个新盘入市。在市区方面,瓯海区的万科碧桂园西江月,龙湾区的祥生中央尚品和宏地亲和雅园都十分值得期待。

  在郊县,瓯海区本月将有三个项目即将入市,分别是恒大悦府、华鸿香缇学府和万郡陶山府。而永嘉县也有三个盘即将入市。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项目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该项目位于会昌湖畔,瓯海景山自2016年华鸿中央湖公馆项目入市之后,就无新的商品房供应,所以该项目让大家重新注意到会昌湖畔。据悉,西江月产品发布会将于1月12日启幕,诚意报名也即将启动。项目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15-188㎡的人文大宅,将为该区域商品房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


祥生中央尚品

  龙湾区即将有2个新盘入市,即祥生中央尚品和宏地亲和雅园。祥生中央尚品项目是个全装修楼盘,房源户型区间为95-150㎡,值得期待。据悉,祥生中央尚品目前VIP**办理中,奢装样板房&景观示范区即将绽放,有望在1月首开。

  5个楼盘加推

  据统计,温州市1月预计将有5个项目加推。


  瓯海区1月将要加推的是大发融悦东方,项目一期已于2017年10月底开盘,目前一期去化在7城左右。据悉,大发融悦东方二期新亚洲滨水墅区新品推介会将于1月12日举办,诚意金同步启动,二期房源主力户型为94-170㎡。

  同是瓯海区的德信碧桂园玖号院将加推别墅房源,户型区间为146-155㎡。


碧桂园旭辉湖悦天境

  经开区的碧桂园旭辉湖悦天境一期于12月29日开盘**,目前碧桂园旭辉湖悦天境二期意向登记已于1月9日起正式报名,即将荣耀加推,预计将推6#、8#、9#和10#楼。

  苍南的大诚首府壹号已于1月7日加推二期房源,房源户型为120-137㎡。不过加推的房源量并不多,只有64套,目前已有成交显现。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