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1.8-1.14温州商品房周成交1588套 瓯江国际新城再度蝉联榜

发布时间: 2018-01-15 16:30:59

来源: 温州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02次浏览


据数据统计,2018年1月8日至2018年1月14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成交共计1588套、周总成交面积188461.1㎡。


上周详请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上周温州市区成交777套,成交面积72515.06㎡;郊县成811套,成交面积115946.04㎡。在上周数据成交中住宅成交1135套(含普通住宅987套),住宅成交面积约13.57万方(含普通住宅成交面积约11.01万方)。温州上周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8.6%,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1.14%。


  从上周区域成交对比图来看,有6个区域成交上涨,上周区域成交套数增长最多的是洞头区,环比上涨77.19%,区域内瓯江国际新城陆续签约助力成交。上周区域成交套数减少最多的是平阳县,环比下跌47.02%,区域新盘成交渐入稳定成交下行。


  上周区域前三分别是洞头、瑞安、瓯海,乐清跌出前三,瓯海上周跻身前三与区域新盘宏地南塘府集中签约不无关系,该项目位于梧田南湖板块,不论是位置、价格都是该区域目前在售楼盘之最,于2017年12月28日推出一期7、8、9、10、11幢楼共390套房源。


  瑞安市上周上榜楼盘有两个,分别是碧桂园天玺、时代华鸿中央公园,其中碧桂园天玺为首次开盘,批准预售的342套房源,3套商铺,截止当前已售273套、已认购69套;时代华鸿中央公园三期于2017年12月28日推出,截止当前已售136套,已认购11套。

  从以上数据不难看出,2017年阳历年底各区域争相上市新盘成绩都还不错,2018年房管局备案数据中市区暂无新盘上市。

  从楼盘成交排行榜来看,瓯海占席较多,温州君廷大酒店上周成交41套、瓯海之光上周成交36套;鹿城阳光100阿尔勒与碧桂园时代天麓府同是成交28套,成交面积上阿尔勒更胜一筹。

  据相关活动统计上周末楼盘活动云集,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产品发布会、德信万科云著案名公布暨公园展厅开放、万科碧桂园阳光城理想之城案名公布;力天大都会、恒达铂金湾等展厅开放,相信不久便会有更多新鲜房源入市了。


鹿城区一周成交详情


瓯海区一周成交详情


龙湾区、洞头区、经开区一周成交详情


苍南县一周成交详情


乐清市一周成交详情


平阳县一周成交详情


瑞安市一周成交详情


永嘉县、文成县、泰顺县一周成交详情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