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白鹿城市建设以低价拿下150亩藤桥组合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1-11 15:17:17

来源: 温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2759次浏览


2018年房源供应结构发生了变化,刚需盘和改善房同时平衡供应,2017年上半年市区新盘以改善型为主,也在一定程度拉高了整体均价,去年下半年,政府不得不采取“限价”稳定价格,而2017年第四季度推出的轻工园区、仰双片区、林里片区等刚需地块,在2018年中下旬形成对楼市增量市场的供应,将压低市场的整体均价。


  150亩的鹿城轻工产业园区一期B-1、B-3、B-4、B-6组合地块,仅一家白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参与竞价,以底价成交,总价3.9亿,楼面价1782元/㎡。


  地块详情


  鹿城轻工产业园区一期B-1、B-3、B-4、B-6组合地块,总用地面积折合193.296亩,其中出让部分占地149.19亩,划拨占地44.106亩。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批发市场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娱乐用地、商务金融用地。


  总建筑面积≤219103.4平方米,其中B-4地块(出让部分)建筑面积≤218812平方米(兼容功能建筑面积5000至65643.6平方米)。B-1地块为G3(广场用地)、B-3地块为G2(防护绿地)、B-4地块为R2(二类居住用地兼容B1、B2、B3、B4)、B-6地块为G1(公园绿地)。


  地块起始总价39000万,保证金19500万。起始楼面价1782元/平。


  地块采取网上拍卖形式,起始总价为39000万元,增价幅度为人民币100万元或其整数倍;当地块竞价总价达到50700万元时(溢价30%),转为在此价格基础上通过竞报配建配套用房(保障性住房)面积的程序,每次竞报面积增幅为200平方米或200平方米的整数倍。最高竞报面积为218800平方米,首个竞报最高配建面积的竞买人直接确定为竞得入选人。


  地块位置


  轻工园区B-4地块位于浙江温州鹿城轻工产业园区中心区域,北面紧挨综合商业项目和中央大道,西靠曹湾山公园,东边是周岭路。鹿城轻工产业园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藤桥镇及园区人口逐步向园区中心区域集中。


地块位置


  地块周边环境


  地块四周落地房较多,还有部分农田。


地块四周环境

 


地块四周环境


  藤桥镇未来规划


  藤桥镇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契机,扬长避短地推进镇域美化工程,为招商、引资、聚才而“筑巢”。生态是优势,就做生态文章;环境‘脏、乱、差’是短板,就要尽快补齐;没有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就用探索新模式建设至美藤桥,比如EPC建设模式。


  据悉,以“一江一路”为重点,以“三横两纵”为**,以高速出入口、镇区出入口为延伸,以“六大项目建设平台”为依托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框架,藤桥将综合整治道乱占、车乱开、摊乱摆、房乱建、线乱拉等城镇秩序,同时将可再生能源利用及海棉城市技术与建筑结合,整治沿街立面、低小散“块状”行业,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园林绿化水平……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