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嘉华香湖郡揽乐清湾全景,享纯墅式大宅,二期即将发售!

发布时间: 2018-01-09 15:52:09

来源: 温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17次浏览


坐游船游塘河,白天可观赏塘河沿线绿树成荫,花红柳绿;晚上可观赏塘河沿线璀璨的灯光。记者昨从温州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了解到,随着鹿城汇昌河水上公园亮化工程元旦正式亮灯,水上塘河游线路也进行了升级,时间从白天延伸到夜间,线路也进行了延长。


亮化后的塘河夜景如何?记者跟随游船进行了体验。从南塘水上游船一号码头始发,沿途经过五龙抢珠、三板桥、吴桥、得胜桥、瓯海龙舟基地,五彩缤纷的灯光将塘河沿岸的绿化树木、亭廊建筑、桥梁一一点亮。灯光洒落水面,水岸相融,宛如一幅流光溢彩的诗意画卷。


据承包塘河游线路的温州南塘水上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从2014年成立,现有游船7艘,客位近200位,是目前为止温州内河最大的游船运营公司。塘河新升级开航的两条旅游线路从2017年月12月30日试开航,平均每天有200名游客,均为外地来温的旅游团队,大多选择夜游线路。目前,两条线路已正式开通运营。


温州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称,根据已出台的《温瑞塘河两岸公共空间设计导则》,2017年塘河启动的夜景亮化工程,从市区南塘到翠微大道河段,共计约11公里,现已完成沿河亮化约7公里,2018年继续亮化和提升约计3公里,为游客营造更美的“梦幻塘河”。


两条塘河游航线升级启航


线路一:南塘1号码头(南塘风貌街北入口的南塘游船码头)—五龙抢珠—三板桥—爱琴岛(划龙桥河段)往返,游程约40,收费30元/人;


线路二:南塘1号码头—五龙抢珠—三板桥—吴桥—得胜桥—鹿城龙舟基地—瓯海龙舟基地—爱琴岛(划龙桥河段)往返,游程近2,收费65元/人。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