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造访温州 一年前温大成立意大利分校

发布时间: 2018-01-07 15:22:58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466次浏览



1月5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会见了意大利驻沪总领事裴思泛。


长期以来,两地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保持密切交流合作,并结出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去年1月至11月,温州与意大利累计进出口额近38亿元,同比增长9.3%。2016年11月,温州大学与意大利锡耶纳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立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阿雷佐校区)并举行揭牌仪式,成为全国首个在意大利设置分校的中国高校。


张耕对裴思泛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耕说,广大在意大利工作生活的温州人,是联系两地情谊的重要纽带,他们的频繁往来,为两地深入建立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意大利的制造业、时尚创意产业发展值得温州学习借鉴,两地在旅游市场的开拓上也有着广阔空间。张耕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挖掘合作潜力,在各领域建立更密切互动联系。同时,他希望裴思泛在温期间能多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这座城市,寻找更多两地合作的结合点,积极牵线搭桥。


裴思泛说,广大温籍华侨活跃在意大利各行各业,引起了他对温州的关注,也令他对这座城市充满了向往与好奇。温州与意大利经贸往来密切,目前在科研、教育和知识文化领域合作同样大有可为。他表示,将借助各类国际展会平台,努力为温州与意大利深化交流合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推进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结出更多合作硕果。


副市长汪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