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1-07 15:11:40

来源: 温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2次浏览




228国道龙湾海滨段高架示意图








温都讯
记者近日从市交通局了解到,过去一年,我市多个交通项目建成。其中包括228国道龙湾海滨段高架(滨海大道工程北段)、77省道延伸线龙湾至洞头段疏港公路、223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改建工程等。


228国道龙湾海滨段高架


有望上半年通车,缓解东部交通压力


228国道龙湾海滨段高架北连瓯江南口大桥,南接瓯海大道机场互通枢纽,终点设在龙湾国际机场西侧,全长2.505公里。该工程于去年11月份完工,今年上半年有望通车。


该项目通车后,往东可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往西可到温州市区,往北5可到灵昆、不久的将来15可到乐清,往南可到瑞安。该项目将缓解东部交通压力,加强与瓯江产业集聚区间联系,且与瓯江南口大桥共同形成灵昆岛与内陆快速连接通道。


77省道延伸线龙湾至洞头疏港公路


争取春节前通车,洞头告别没有省道的历史


77省道延伸线龙湾至洞头疏港公路起点为龙湾上岙,往东过灵昆大桥,经霓屿岛、状元岙岛,终点为状元岙深水港区,主线长约36.7公里。主线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80公里。连接线长3.727公里,按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80公里。


该项目已于去年底建成,争取春节前通车。通车后,从瓯江口到状的历史。


223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


已具备通车条件,意味着永嘉段提升完成


223省道永嘉福佑至沙头段主线起点为福佑,经鲤溪、下家岙、岩头、西岸、岭下,终点为沙头镇九丈村,长约23.7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同步建设雁楠公路接线约0.5公里。


该项目于去年12月底建成,已具备通车条件。这也意味着,作为永嘉城乡接合主要干道、永嘉楠溪江旅游主要通道的223省道永嘉段已全部完成改建提升。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