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指南 市区这些地方会拥堵

发布时间: 2017-12-28 16:40:19

来源: 温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3次浏览


 

本周末将开启元旦小长假,市区几大商圈预计将迎来大客流,届时会给周边道路的交通带来压力。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交警部门已提前做好准备,必要时还将采取交通管制,同时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大南商圈、五马商圈


 

巷可能会出现忙碌情况,大南商圈、五马商圈内的开太百货、银泰百货、沃尔玛、五马街、府前街、解放街更是人等停车场。同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民航路


 

元旦期间,民航路(蒲鞋市菜场至瓯越大桥段),30日当天上午八九点预计会出现出城高峰,1月1日下午预计会出现回城高峰。与瓯越大桥出入口相连的江滨西路、民航路、黎明西路,会出现大流量,望广大驾驶员做好出行准备。


 

老南站


 

受大南商圈影响,老南站往人民路方向可能会出现车流量较大现象,黎明西路、飞霞北路、飞霞南路可能会出现车辆排队现象,望广大驾驶员做好出行准备。


 

欧洲城


 

因江滨西路及欧洲城周边餐饮、购物、娱乐区比较集中,元旦期间,江滨西路、东明路、飞霞北路等路段会出现人流、车流较多现象,并且停车资源有限,建议市民尽量使停放在欧洲城地下车库。


 

南塘风貌街


 

南塘风貌街周边餐饮娱乐区比较集中,并车场,比如温州体育中心、白鹿洲公园人本超市地下


 

新南站路口


 

元旦许多工厂都放假,不少外来务工人员会选择在元旦期间前往火车站一带购置衣物并随即回家过年,届时新南站、火车站一带将出现较大人流和车流,建议市民避开高峰时间出行。


 

动车南站


 

因温州动车南站区域交通系统改造(宁波路右转匝道)工程建设需要,12月26日起,温州南站周边道路宁波路、今汇路、瓯海大道辅道(宁波路-秀浦路)半封闭施工,实行单向通行,瓯海大道宁波路路口、中汇路口、秀浦路口届时车流量将有所增加。受该段封道施工影响,瑞安前往市区、动车站等的道路通行较缓慢,假期车流量激增,易造成该路段道路拥堵,建议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可提早改道国道通行,前往动车站的市民应提早出发,以免耽误行程。


 

万象城


 

针对节假日期间人流、车流较多的万象城,中队将进行临时的交通管制。届时,交警会适时对泽汇路进入停车库车辆进行引导分流,万象城停车泊位数量有限,请市民外出购物尽量选择便捷绿色的出行方式:;如果是路途较远,可考虑搭乘公交。同时,因节假日出行人员较多,若瓯海大道高架流量超出负荷时,会适时进行封道。


 

龙湾万达广场、温州奥体中心


 

龙湾中心区永定路上的万达广场预计将迎来密集的人车流量,此外,永定路南侧的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温州奥体中心)今年已开业,届时万达广场、奥体中心周边的永定路、龙海路、永强路、龙祥路等路段将面临严峻的停车和放于万达广场周边永强路及永定路北侧已经施划好的临时停车泊位中,或将车辆停放在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库、龙祥路上的龙湾文化创意园地下停车场、温州奥体中心地下停车场。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