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置业指南:购房赠送面积价值在哪

发布时间: 2017-12-23 09:44:26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0次浏览


近年得房率这个词被很多购房者看重,他们对比楼盘的一个重要的指标是赠送面积后的得房率,所以他们买房时比较看重入户花园的大小、阳台的大小、飘窗的大小高矮等。


但是有多少人的入户花园装修的是和样板房一样的?大部分应该就只是一个空的鞋架;有多少人的飘窗是摆放有诗意的?大部分应该是堆满了杂物;而阳台的利用,如果是南方的房子,很多外部的半封闭的阳台的相当于没有利用,特别是朝西面的,由于西晒厉害阳台无法正常利用,所以走访很多朋友的大阳台,空荡荡的丝毫没有样板房那样的心动,看了真是觉得甚是可惜。


赠送面积的价值在哪里?


房主在买这些大的入户花园、阳台、飘窗的时候应该是特别有期待的,他们想着能跟样板房一样(从这一点来看,样板房的营销在销售上非常的重要),甚至是更有生活情趣,但是赤裸裸的现实是除了正常的生活工作,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情和时间来打理曾经花别的项目更高一点价格买回来的梦想生活。这也同时在告诉即将买房或者即将换房的朋友,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同等价位若有得房率能更高的好。高得房率说明同等总价的房源,套内面积的使用率也高,逆向思维的话,你的房子比其他项目的房子价格更低,这个看合同的套内面积价格就能非常直接的了解到。


二、不盲目接受赠送面积,要从日常生活的角度考虑赠送区域的实用性。有很多项目为了增加卖点,盲目增加实用性,比如说花池、生活阳台等,有些人的房子住了五六年也没见过花池上开过什么花,这种赠送相当于鸡肋,但是却很难能开发商在定价的时候因为有这样一个卖点导致你的房源比同区域房源价格稍贵。


三、如果赠送区域大而导致正常使用的空间进伸受影响,那需要考虑是否因小失大。因为赠送区域理论上来说是一个附加值,他不是你必须要的一个区域,比如说厨房,你不可能一个三房的卧室而没有一个厨房。


四、参观样板房仔细核对样板房与现房的尺寸。很多项目为了达到营销的视觉效果,拓宽或者是缩小部分区域面积,所以也出现很多人发现实体房就算你跟样板房装修的一样一样的,视觉和舒适度上也是和样板房无法比。


房屋的赠送只是今年来比较火热的一个卖点,但是我们购房者自己认真想一下,开发商是不是慈善机构,为什么会有免费这一说法,这肯定是羊毛还是得出在羊身上。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非常注意赠送面积,赠送在哪里,怎么赠送,如何使用等问题。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