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11月100城二手房价格出炉 温州排第15名

发布时间: 2017-12-06 09:40:44

来源: 云南数据研究中心

分类: 行业动态

588次浏览


2017年11月二手房价格变化

据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11月份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有74个,价格出现下降的城市有26个。

11月100城市价格变动情况

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35个,11月涨幅位列前5的城市分别为成都(4.88%)、台州(3.54%)、烟台(3.53%)、肇庆(2.89%)、泉州(2.49%)。

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7个,降幅位列前5的城市分别为廊坊(-1.78%)、许昌(-1.66%)、北海(-1.57%)、天津(-1.48%)、温州(-1.44%)。

  

2017年11月二手房新增挂牌量变化

据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11月份全国重点城市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增长的有10个,新增挂牌量出现下降的城市有90个。

11月100城市挂牌量变动情况

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增长的城市中,涨幅在10%以上的城市有2个,分别为银川(46.96%)、乌鲁木齐(10.40%)。

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在10%以上的城市有73个,降幅位列前五的城市分别为德州(-67.91%)、丹东(-67.13%)、台州(-59.56%)、赤峰(-56.37%)、沧州(-53.24%)。

  

2017年11月楼市新政速递

11.2兰州:新房销售“一价清”,房企不得另收费用

11.2海南:暂停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

11.3南宁:投资性购房不能取公积金

11.6岳阳:购商品房拿证满两年方可交易

11.7成都:多部门严查商品房售价,重点查处九类行为

11.8菏泽:灵活确定住宅用地竞价方式

11.20湖北:明确新房价格控制目标,部分地区继续加码调控

11.21济南:房企拒绝公积金贷款将暂停网签

11.28江西:租购同权,承租人享受同等公共服务权利

11.28海南: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

11.29扬州:拥有三套房不得再认购新建商品住房

政策详解

11.2兰州:新房销售“一价清”,房企不得另收费用

兰州市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兰州市新建商品房和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中明确提出,2017年4月24日以后备案的新建商品房和保障性住房,必须严格执行“一价清”制度。除维修基金外,供水、供电、供气、供暖、有线电视、安全监控系统及其他属于购房人所有的公共设施、设备的配套建设费用,均包含在房屋价格中,房地产开发经营单位不得向购房人另行收取费用。

11.2海南:暂停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通知,11月起海南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停止受理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11.3南宁:投资性购房不能取公积金

广西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印发《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业务实施细则》。自2017年11月1日起,缴存人在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成功放款的,无论其是否另有住房贷款,均只能以该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还贷提取。在该笔住房公积金贷款未结清期间,使用其他住房贷款申请还贷提取均不受理。

11.6岳阳:购商品房拿证满两年方可交易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岳阳市城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通知》,要求,自通知施行之日起,在本市城区购买的商品住房(含二手房)需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两年后方可上市交易。备案价格应一房一价、一套一标,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销售价格应为备案价格。

11.7成都:多部门严查商品房售价,重点查处九类行为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发布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监督检查的通知,在商品房销售价格方面,将重点查处以下九类行为:销售商品房未明码标价、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标示信息不全,没有按照规定内容明码标价;未标明房源销售状态,已售房源所标示价格不是实际成交价;商品房交易及产权转移等代收代办的收费未标明由消费者自愿选择。

11.8菏泽:灵活确定住宅用地竞价方式

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将建立住宅用地供应与商品住房库存状况挂钩机制,根据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适时调整住宅用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灵活确定住宅用地竞价方式,探索采取“限地价竞房价”“限房价、竞地价”“限地价、竞配建”“竞自持面积”等方式,严防高价地扰乱市场预期。把握商品住房供应节奏,建立健全商品住房项目行政审批快速通道。

11.20湖北:明确新房价格控制目标,部分地区继续加码调控

湖北省住建厅发布了《关于因城制宜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除了确保2017年全年新建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前10个月的水平;各地还合理制定2018年房价控制目标和库存消化周期目标,确保2018年新建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与当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相适应,库存消化周期与市场需求相协调。

11.21济南:房企拒绝公积金贷款将暂停网签

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向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布关于支持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房地产企业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所有楼盘必须办理公积金准入,否则将无法获得网签资格。

11.28江西:租购同权,承租人享受同等公共服务权利

10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明确,保障租购同权,即以租赁住房为**居所的房屋承租人也享受同等的就业、教育、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权利。保障承租人和出租人的正当权益。提出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企业,支持成立住房租赁投资企业,鼓励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备案制度,加大对住房租赁企业金融支持。还要求落实地方主体责任,增加租赁住房有效供应,鼓励建设合理规模的租赁住房,允许改建住宅用于租赁,积极探索政府购买服务的运营模式。

11.28海南: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11月28日下发《关于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从即日起全省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不再受理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11.29扬州:拥有三套房不得再认购新建商品住房

在市区范围内拥有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不得再次认购新建商品住房。认购对象超过销售房源数量的,由公证机关组织选房公开摇号确定购房人。在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二套住房及以上、非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一套住房及以上的,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起,上市交易的限制期限由原规定的2年调整为3年。限制期限内,公证机关不得办理协议手续。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