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永嘉首宗网上挂牌 瓯北码道一地块挂牌出让

发布时间: 2017-12-02 10:00:35

来源: 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

分类: 政策法规

489次浏览


11月29日,永嘉县瓯北街道码道村zx–n2–29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公布,标志着我县首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通过该系统成功实现网上挂牌。

该宗地位于瓯北街道码道村,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房住房用地,总用地面积11493.2平方米,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1182.6平方米,宗地挂牌起始价15466万元,竞买保证金10000万元,于12月19日开始接受报名。

  

从今年10月份起,全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交易工作全面实施网上交易,信息公布、竞买申请、拍卖(挂牌)竞价、成交结果公布等均通过全省统一,终端覆盖所有市县的土地出让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线上操作,现场竞价将成为历史。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工作实现了由现场竞价“面对面”到网上交易“背靠背”的蜕变,不仅有利于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和最大限度促进国土资源交易的公开公正,也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在全新的交易模式下,竞买人可足不出户通过申领CA证书登录交易系统,轻点鼠标,轻松拿地。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