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焕新温州想象!温州中心城市会客厅,演绎国际化都会生活方式 ——“璀璨温州 点亮中心”阳光100温州中心城市会客厅启幕Show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26 09:3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649次浏览


寒流虽至

温州却“热”到极致

11月25日,“璀璨温州 点亮中心”暨阳光100温州中心城市会客厅华美启幕,风尚领域样板间亮相滨江,引爆全城热情!


若非对国际化都会生活方式的热切期待,怎能有这样一场城市盛宴?未至盛宴启幕,售楼处和样板房里已呈现一番盛况,前来参观的人比肩接踵,热闹非凡。

当滨江上的第一抹璀璨亮起,这场城市盛宴也如期开启。座无虚席的场内,异彩纷呈的精彩表演让来宾大饱眼福;大牌商家们的亮相,在不经意间,制造出一个时尚秀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当价值19999元的终极大奖揭晓的时刻,更引燃了全场激情。

(活动现场)


精彩表演——婚纱秀

  (品牌招商启动仪式)

任时代更迭,唯经典永恒。瓯江畔三千载璀璨,与温州中心城市会客厅交相辉映,在焕新温州封面的同时,更谨呈国际化都会生活方式,推动了温州生活方式演变革新,将比肩世界的经典生活品质传递给温州。

虽然盛宴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仍让来宾们意犹未尽,期待着温州中心给城市带来的变化。

以温州中心所有,创温州所未有

作为省重点工程,温州中心始终与城市共同向前。在这样一块被三千年瓯江环抱的宝地,打造约48万方都会综合体,涵盖了天幕无边际泳池、超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游艇码头、超大IMAX影院、约4000㎡宴会中心、6万方商业、环岛健身系统等高端业态,装载更具层次的丰富时光。

(温州中心示意图)

(温州中心商业示意图

与此同时,温州中心始终致力于革新城市生活方式,并不断吸收新的理念和灵感,钜献温州城市会客厅,为这座城市带来了领先时代的国际化都会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