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9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不负一城期待!华董·鳌江首府展示中心开放盛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0-30 10:5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71次浏览


10月29日,华董.鳌江首府展示中心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启幕!声势浩大的盛典,吸引了全鳌江人们的目光,在热情而隆重的氛围中,一同见证了鳌江首府揭开了神秘面纱。夜幕刚刚降临,众多市民们满怀热情与期待,抵达华董.鳌江首府展示中心,走进现场,即刻被华美的布置所吸引,准备就绪的舞台,精美的茶歇,一场盛宴正在到来。

活动伊始,华董平阳事业部总经理黎总、平阳事业部营销总监潘总分别发表了致辞,对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还对华董的品牌,对鳌江首府项目规划、产品及发展前景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表示,“华董.鳌江首府项目作为华董(中国)16年品牌积淀的又一大作,必将以匠心品质,开启鳌江人居新篇章”。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和隆重的礼炮声中,华董.鳌江首府展示中心开放剪裁仪式华丽举行,尽显华董风采。

在展示中心开放现场,缤纷节目轮番上演,带动了全场的欢声与笑语。热情的桑巴舞,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美轮美奂的空中芭蕾,在这个星空之夜翩然起舞;外籍模特走秀,则是一场流动的视觉盛宴。与其说这是展示中心现场的活动,更不如说这是全鳌江的一次疯狂派对。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现场的抽奖环节,数位幸运来宾获得了豪礼iPhone 8、50寸液晶电视等大奖,而现场的所有来宾也没有空手而归,纷纷获得了价值上百元的精美茶具礼盒,足矣见证了华董.鳌江首府的诚意与用心。

伴随着华董.鳌江首府展示中心的正式开放,沙盘前人头攒动,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相关情况。由此可见,华董入驻鳌江以来,已经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与认可。

华董.鳌江首府作为华董(中国)16年登峰大作,以全新的标杆级作品,重写鳌江人居标准。项目傲居鳌江城东高端住宅区,拥享双面临水资源,欧式豪宅建筑,礼成“两轴三带九境”园林大观,规划瞰景高层、低密花园洋房、排屋三大改善产品,鉴鳌江未见,一切只为超越而来。

VIP专线:0577-5766 6666

展厅地址:鳌江车站大道(银泰城对面)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