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看瓯海十年剧变,与都会共传奇

发布时间: 2017-10-27 10:37:44

来源: 瓯绍中梁

分类: 楼盘导购

534次浏览


作为2017年温州现象级红盘,新都会四次开盘四次热销,逾1200套推出房源,所剩无几。新都会的热销,一方面是作为万科中梁共同携手所创造的大盘魅力,一方面是瓯海十年剧变而激发的都市吸引力。在一个国际化界面的城区,入主一座都会大盘的社区,1200余户业主,就此笃定了一段尊崇而优越的生活时区。

十年瓯海,新区蝶变。如果要比较温州城区进步的速度,瓯海一直在城市跑道的前端。

十年之前,瓯海是偏安一隅的瓯海,十年之后,瓯海是比肩国际都市的一处所在。行政中心大楼、云天楼洲际广场、总部商务区……栉比鳞次而恢弘的天际线,展现出瓯海的国际表情。

在温州城区,或许再没有一处所在,能如瓯海这样,繁华中掩藏不住生态的繁盛。城市公园绿意盎然,城市水系生机流动,瓯海的都市生态盛景,像是没有任何人工的修饰却又如此精致。

2016年底,大西洋银泰城开业,从此掀起了瓯海又一段繁华序幕,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更多了老城没有的时尚感。

10年发展,瓯海的姿态超出整个温州固有的模式,而万科中梁·新都会,正是在这样的模式下,在这样的天时地利之上,横空出世,构建3.0都会生活蓝图,此前没有,此后难再有。

万科中梁·新都会区位图

在瓯海生活久了的人,即使在2017年没有参与这一场声势浩大的置业浪潮,也会接触到万科中梁·新都会的热销洗礼。在瓯海的楼盘销售史上,或许很难再找出新都会的热销盛景,每一次开盘都惯性一般的热销殆尽,直至这个传奇楼盘的华彩落幕。

四次开盘,1200余套,仅余不足20套。近期,五期新品近期即将压轴面世,一样的楼盘,不一样的作品,差别只在于更好、更优、更难得。此次压轴产品包括园区正中的瞰景楼座、奢景跃墅及奢雅叠墅,堪称万科中梁·新都会的品质标杆。十年新瓯海,一座新都会,传奇即将圆满谢幕,谁又能视而不见?

万科中梁·新都会效果图

温州新楼盘何其多?但真正可以作为品质担当的又有多少?万科中梁·新都会,出于品质,出于成绩,至少可以为瓯海品质代言,而其压轴推出的瞰景高层,又足以代言整个社区的品质。压轴产品位居整个园区中央,不仅拥有宽阔视野,户型设计正大光明,呈现大家风范:一梯一户正四房设计、约11米南向大面宽、南向双阳台,堪比平墅。

籍居正中之气势,于静谧中,绽放中正尔雅、尊贵有度的格调与卓绝。以中正之姿,迎中正人杰。此前,瓯海不曾见,此后,瓯海也难寻。

万科中梁·新都会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当下,跃墅已被越来越多的品质生活者亲睐,不只因为其空间灵动性和视野豁达感,更因为跃墅给居住者带来的尊荣体验及非凡境界。

不同于其它楼盘,万科中梁·新都会的奢景跃墅,创新错跃设计,占据园区绝佳位置,园区景观环绕,通透无界视野,大气天生,豪气天成。更为重要的是,新都会错跃为一梯一户,私密遵从,三套房设计,居于内尽享名门气派,观于外礼遇上层境界。大尺度、宽视界、优设计,因错跃,而超越。也许,购置一套跃墅,是对自己人生飞跃的完美犒赏。

万科中梁·新都会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在寸土寸金的温州城区,又能有多少低密产品再呈世?位于繁华正央的叠墅,又将承载怎样的希贵价值?

新都会每一寸土地,都天赋尊贵。天生稀贵土地上,规划出6幢建筑面积约145-162㎡奢雅叠墅,犹如“生长”于都会桃源之境。压轴奢雅叠墅,户户拥揽丰盛景观,上叠入户花园,下叠私享约60㎡景观庭院。纯跃式空间、全景空中露台与阳台、270°环幕观景视野……繁华之中,俯仰之间,启幕瓯海中心墅居大境。

万科中梁·新都会景观效果图

一段传奇的落幕,昭示另一段传奇的新启。万科中梁·新都会,1200余户业主的青睐和入主,自此启幕繁华瓯海的都会3.0生活,有人看到,有人得到,而你,是作为旁观者还是参与者?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