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31个重点攻坚村 完成签约101%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36:13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瓯网讯年初立下的城中村改造“军令状”——重点攻坚改造31个村、4712间房屋,截至本月17日已经超额完成征迁工作,累计签约4760间,完成率101%。昨天,苍南召开全县城中村改造现场推进会,推动“签腾拆”扫尾及“大建大美”工作。

走进位于宜山镇北部的梁宅村,在一块宽阔的工地上,记者见到不少打桩机开足马力向地下掘进,工程车不断往来穿梭。工地边竖立着的“美丽民居”规划效果图,预示着这里即将发生的蜕变。据介绍,梁宅村曾是再生棉生产加工集聚区,违章建筑量大面广,整村环境脏乱差。为彻底改变村庄面貌,宜山镇启动了梁宅村城中村改造行动,推进该村整村改造。

“‘美丽民居’项目本着‘生活入小区、生产入园区’的思路,着力提升人居环境和生产条件。”宜山镇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光甜介绍,整体工程占地113亩,共规划建设29栋住宅和5栋标准厂房。改造中,全村258间危旧房全部实施拆除,居民将全部搬进新住宅小区居住。一期工程15栋住宅预计明年5月份实现入住。

梁宅村是苍南城中村改造的一个点。今年以来,苍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中村改造工作。截至10月17日,全县城中村改造累计签约6103户、拆除旧房4689户,其中31个重点攻坚村的签约改造房屋,已经腾空3849间、拆除3412间。为加大改造力度,今年7月底,苍南组织开展城中村改造“双月攻坚”行动,通过集中攻坚的方式,创造了城中村改造新速度。目前取得的“签腾拆”成果中,大约三分之一是在短短两个月的“双月攻坚”期内实现。

在“签腾拆”之后,苍南迅速跟进“大建大美”步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介绍,苍南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设计、高标准建设,打造一批彰显苍南特质和品质的城市窗口、亮点区块;要把拆后土地利用与经济业态升级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苍南城市能级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完善市政工程配套,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