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瑞安置信工业城举行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02:03

来源: 温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899次浏览


10月12日,瑞安置信工业城举行开工典礼,现场人头攒动。该项目作为置信集团首个落地瑞安的大型工业综合体,是置信集团工业地产又一大里程碑项目,受到了瑞安市民和投资商家的高度关注。

活动现场,一段气势磅礴的开场鼓舞拉开庆典序幕,为整场庆典活动营造氛围。瑞安置信工业城总经理曹高林向各位嘉宾介绍了置信集团的强劲实力,以及近几年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号召,打造工业地产标杆。“置信”通过不断地探索、研发,厚积薄发形成了标准化、模块化、智慧化、一体化等先进的设计和管理理念,先后开发了空港置信时尚小微园、温岭置信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园等10余个项目。此次打造瑞安置信工业城,将用全局化的视角为小微企业带来更多的成长空间。瑞安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施巨耀对瑞安置信工业城开发模式和营运思路十分赞同。

随后,在雷鸣般的掌声和礼炮声中,参与盛典的部分领导嘉宾上台为项目剪彩,这标志着瑞安置信工业城正式开工,打桩机、工程车纷纷启动开始动工,领导们亲自挥动铁锨培土奠基,宣告了瑞安置信工业城正式启动,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5月22日“置信”以6.5亿元竞得瑞安市滨海三单元502.38亩工业地块的开发权,将建设机械装备小微园,定名“瑞安置信工业城”,总建筑面积85万㎡。该项目位于瑞安经济开发区丁山围垦二期,紧邻永强机场、温福铁路飞云站,扼守甬台温高速、滨海大道、京福线三条交通动脉,目规划员工宿舍、中央食堂、超市、医疗卫生中心、活动中心、生活超市、企业家大联盟等8大配套,打造园区丰富娱乐休闲生活,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留人难问题。在购买扶持政策方面,可享受类似住宅按揭贷款的金融优惠政策,首付低至30%,50万元起,最长可以办理10年的按揭贷款,缓解企业资金难题,同时还可为企业搭建融资租赁、产业基金导入、票据贴现等多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让企业轻松拥有高档厂房,主力结构面积650-10000㎡,按企业需求,自由分割组合,灵动自如。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