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新希望白麓里二期9月23日发售 供应房源136套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38:43

来源: 温州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1861次浏览


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区域F-06地块座落于温州市鹿城区南汇街道上田村、巨一村,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批准取名为《万麓园》。

一、白麓里二期项目基本详情

据浙江信宇测绘信息有限公司预测已测得成果,《万麓园》地上部分总计58912.57㎡,分别是办公用房44062.75㎡、商业13127.16㎡、[商业]餐饮1543.04㎡、物业管理用房179.62㎡;地下部分总计28447.95㎡,分别是:机动车库兼人防26285.81㎡、非机动车库兼人防2162.14㎡,(其中,通信机房44.41㎡、有线电视机房18.84㎡、变配电间348.41㎡、发电机房236.25㎡、生活水泵房92.05㎡、泵房间及水库128.08㎡)。该项目共计5幢楼,办公用房536套、商业136套,有停车位654个。

本项目容积率:3.499;绿地率:25%。

本次对外发售商业用房,预售范围的幢号如下:1幢、2幢和3幢(1-3层)、4幢、5幢,建筑面积14670.20㎡,136套商业用房。建筑面积分摊情况详见一房一价的商品房销售价目表。

二、白麓里二期项目销售情况

三、白麓里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一)当前实际进度:销售楼幢完成地面±0.00。

(二)项目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1月主体结构结顶,2019年4月竣工验收,2019年12月31日交付使用。

四、白麓里二期项目优惠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二)、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三)、促销方案:

优惠1、参加验资活动的,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1%优惠;

优惠2、参加诚意金缴纳活动的,凭诚意金报名单享受该房屋总价款1%优惠;

优惠3、签订认购定位单,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1%优惠;

优惠4、持有四川鼎晟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温州分公司的黑金卡,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18%的优惠;

优惠5、分期付款,客户签约时付总房价的60%,并在签约期当年内付清40%的剩余房款,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5%优惠;一次性支付该房屋总价款的,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10%优惠;

优惠6、凭新希望公司银卡,客户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1%优惠;凭新希望公司金卡,客户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2%优惠;凭新希望公司金钻卡,客户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3%优惠;凭新希望公司铂金卡,客户可享受该房屋总价款4%优惠。客户只可享受其中一种卡优惠,且不可累加。

以上优惠,除特别注明外,可以累计。

优惠后总房款计算方式:

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1-优惠1(如有)-优惠2(如有)-优惠3(如有)-优惠4(如有)-优惠5(如有分期付款或一次性付款)-优惠6(如有银卡、金卡、金钻卡、铂金卡的任一种卡)]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5日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温州市房产管理局鹿城分局备案。

2、预售资金监管开户行:中信银行温州瓯海支行,户名:温州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万麓园,账号:8110801013101127871。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