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津新房供应大增 成交量大幅回升 价格下降7%

发布时间: 2017-08-30 10:31:33

来源: 今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348次浏览


随着楼市传统成交旺季“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本市新房市场蓄势待发。为提前抢占旺季商机,众多开发商加大供应,使得上周新房市场供应量和成交量均大幅回升,成交价格比前一周微降7%。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市新房供应增量为36.4万平方米。在供应区域分布上,市内六区无供应,环城四区供应量占全市供应量4成左右,远郊区供应占全市供应量的35%,滨海新区供应占23%。在环城四区中,东丽区的供应量最大,供应集中在津滨大道、东丽湖板块。在成交量方面,上周全市新房成交26.1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长64%。环城四区、滨海新区、远郊区成交量环比前一周增长65%至75%。环城四区中,东丽区板块成交量突出。远郊区中,宝坻区、武清区的成交量上涨90%以上。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全市新房平均价格为15127元/平方米。其中,环城四区、滨海新区成交价格下降,远郊区成交价格上涨。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人士分析指出,市区中的南开区新房成交价格降幅较大,主要是因为成交主力产品为公寓产品,与住宅产品存在较大价格差距,从而拉低了南开区新房成交均价。整体看来,受市区新房供应较少、价格高企等叠加因素影响,新房成交向环城地区“外溢”的特征明显,当地房源较充足,价格适中,受到买房人青睐。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