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温州最东、最西、最南、最北的点,分别是哪里?

发布时间: 2017-08-30 09:28:05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785次浏览


温州市城市建成区面积有多大?温州市区建成区绿地率多大?温州市陆域最东点、最西点、最南点、最北点分别在哪里?这些数据只有通过测绘才能准确告诉你。昨天是新修订的《测绘法》正式施行后的首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市规划局(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在市区松台广场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全市首次地理国情普查结果作了介绍。据了解,通过普查,温州市陆域最东点位于洞头区鹿西乡东臼村,坐标为121°16'6"E、28°0'47"N;最西点位于泰顺县罗阳镇上垟村,坐标为119°37'12"E、27°37'7"N;最南点位于苍南县霞关镇七星岛,坐标为120°50'2"E、27°2'43"N;最北点位于永嘉县岩坦镇道基村,坐标为120°42'8"E、28°36'54"N。东西跨度162.54千米,南北跨度175.33千米。

历时3年多的温州市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摸清了我市自然地理要素、人文地理要素的基本情况。我市还着重实施了城市建成区调查,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及绿地率调查,总体地形地貌、风景名胜资源、历史文化遗产、古树名木等多项调查。

对市民来说,现在有很多地理信息可以“为我所用”了。比如,市规划局(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推出了“天地图·温州”电子地图移动服务系统和跨平台专题地图服务系统以及“天地图·温州”微信公众号,对外提供电子地图、资讯中心、测绘成果目录查询等专业服务。该公众号已成为温州一个权威的地理信息服务窗口。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