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绿地房开”是否涉嫌违法?市监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 2017-07-22 10:06:44

来源: 温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11次浏览


昨天报道的瑞安城市家园业主投诉“绿地房开”一事,有了新进展。目前,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介入调查,并将公布相关调查结果。

  

瑞安市安阳街道城市家园的业主向温都投诉,他们在收房时发现,原来说好的3年物业免单、小区会所、智能铜门,统统没有。而对于业主的投诉,开发商温州市绿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缪王中认为“不用太理睬这些业主”,并且声称房子已经交付了,项目部已经撤掉,人都解散了,这已经无关房开公司的事情。

“这篇报道写出了我们的心声,房开一些做法说不过去,涉及到社会诚信的底线问题。”瑞安城市家园业主刘先生说,部分业主经过商量后,决定走法律程序来维权。

“我们在投诉后,相关部门答应在七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昨天,有部分业主到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这些业主还向其他业主征集相关维权证据,包括铜门、业主会所、绿化等当初的宣传资料。

昨天该报道刊发后,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很重视。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当地报纸刊发的部分广告和城市家园业主描述中,初步来看房开存在违法行为的嫌疑。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在介入调查了,具体结果等调查情况明了之后才能确认。

有关房产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开发商广告宣传与实际交付有出入,这在我市一些楼盘中并不少见。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拿着一生积蓄去买房子,购房时要擦亮眼睛,特别是在签订合同时,要注意相关宣传上的内容是否有写进合同条款,保留相关证据。为了避免事后发生纠纷,也可以在签订合同时请法律专业人士提早介入。

责任编辑: wenzhou2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