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温州全市要创成万户美丽庭院

发布时间: 2017-05-24 09:41:45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8次浏览


记者昨从全市“美丽庭院巾帼行”—“千户示范、万户创建”专项行动部署会获悉,今年,我市将通过全面发动、重点培育、争创示范,计划完成10000户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创成1000个示范户,以一个个农村家庭的“小美”,汇聚成美丽乡村的城乡“大美”。

据悉,作为“巾帼心向党、助力‘铁三角’”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市妇联联合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在全市农村范围内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行动,按照“环境整洁清洁美、摆放整齐有序美、庭院设计布局美、种树栽花绿化美、家风家训风尚美”的要求,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行动,改善农村庭院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美丽庭院创建行动既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也是妇联组织践行“让群众当主角”理念的重要切入点。要尽最大努力,最大程度地激发妇女参与热情,以妇女为第一主角、以家庭为基本单元,形成你追我赶的创建热潮。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按照因地制宜、群众认同的要求设计工作载体,争创各具特色的工作品牌,形成以点带面、连点成线、连线成面的良好工作局面。要注重长效管理机制建设,强化监督考核,力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制度化、长效化,让家家户户的美丽“小盆景”化成美丽乡村的“大风景”。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