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228国道龙湾段 高架桥主体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42:41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83次浏览


日前,随着最后一联箱梁浇筑成功,瓯海大道东延及枢纽集散系统互通立交以北段工程(即228国道龙湾段高架)主体工程顺利贯通,比预定工期提前完成。这意味着228国道龙湾段高架有望提早通车。

228国道龙湾段高架北连瓯江南口大桥,南接瓯海大道机场互通枢纽,终点设在龙湾国际机场西侧,全长2.505公里,主线桥梁25联,匝道桥梁12联。作为市、区政府重点实施的城市主干道工程之一,该工程于2015年11月4日正式施工,工期24个月,计划今年11月份完工。

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施工单位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承建单位项目部负责人赵忠旸告诉记者,该工程施工高峰期间,投入的作业人员达600多人,从而确保了该工程有望提前完工。主体工程完工后,下一步他们将继续进行包括护栏、标志标线、照明等附属工程施工。

据悉,228国道龙湾段高架建成后,往东可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往西可到温州市区,往北5可到灵昆。不久的将来,15可到乐清,往南可到瑞安……作为空港新区“双城双心”及“航空大都市”核心区基础设施,该工程通车后,将大大完善温州城市交通网络、缓解东部交通压力,加强与瓯江产业集聚区间联系,且与南口大桥共同形成灵昆岛与内陆快速连接通道。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