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2017年温州城中村改造力度不减 准现房成为了安置户们的热选

发布时间: 2017-05-10 09:50:47

来源: 互联网综合

分类: 楼讯专题

1550次浏览


2月份,温州新一年城中村改造计划出炉,根据通知要求,2017年全市重点改造范围内计划完成81个行政村(另10个自然村、区块),30970户以上。其中鹿城、龙湾、瓯海三区完成55个行政村,24000户以上。并且,2017年全市计划新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改安置住房)45043套,基本建成11430套,竣工12063套以及交付入住8353套。其中市区重点实施范围内,计划新开工34个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合计21920套,面积为349万平方米;续建项目8个,共6643套,建筑面积为111万平方米。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9月前完成3个村的拆除,3个城中村实行两种安置方式,一种是货币化安置,另一种采用安置房实物安置的方式。那么,到底是货币安置好还是安置房实物安置好呢?实际上,从2016年开始,温州的货币安置率已经在提升,拆迁们往往拿着手上的货币去购买一套商品房,提升自己的居住体验。

“房子拆迁,刚好可以拿这些安置的钱来买准现房,最近去大发凯旋门看了下准现房,觉得挺满意的,地下带装修入户,景色方面都非常不错,很满意,准备买”。来自娄桥的陈先生说。

2017年温州城中村改造力度不减,很多安置户纷纷拿着补偿货币购置商品房改善居住环境。而对于买房需求比较强烈的人来说,市场上在售的准现房项目以其“看得见、摸得着、价格稳定、入住快”的优点,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业主们在买房时,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能亲眼见证实景准线房,一目了然的美好和幸福生活,无需久等。

大发·凯旋门位于瓯海中心区, 88-159㎡实景准现房呈现,用法式建筑与园林的完美搭配,绿意盎然的草坪、挺拔俊朗的建筑,共同演绎生态豪宅。

踱在小区道上,两旁绿意相辉映,让人沉醉,心情自然而然地也跟着开朗了起来,回家的足迹因此也充满了缤纷。所谓闹中取静,生活惬意安宁,大*就是如此。

  

  

                                                                        小区实景

楼间距是业主们很关心的一点,大发凯旋门拥有近300m的极限楼间距,观景视野因此十分广阔,早上起来,在家中阳台便可观赏到公园般的景色,思维和格局都会因此变得不同。拥有100亩实景庭院,这是很多楼盘所没有的。

大发块凯旋门的东南入口,是一条法式商业街,大约600米,闲暇时,去那里消遣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健身已经成现在社会的一股热潮,对于业主们来说,在家门口就能健是再好不过了,该项目的千米跑道、室外景观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以及独立会所,则可很好地满足业主们这方面的需求。

  

                                                                       室外泳池

该楼盘周边配套成熟,商贸配套上,有16万方城市综合体、200m瓯海第一高楼、瓯海商贸区;交通上,瓯海大道、娄东大街、金丽温高速以及轻轨M1线等立体交通网,构架通达未来;教育上,拥有瓯海外国语学校、瓯海实验小学、实验中学 等4大金牌院校,为孩子的未来加油;另外,瓯海奥体中心、人名医院也就在周边。

大发凯旋门所在的板块上,有国际华府、华鸿•中央公园、公园天下、中央城等楼盘,随着这些项目的交付落成,人居氛围日渐浓烈。随着“大拆大整”政策的实行,土拍市场火热,大发凯旋门所在的板块价值会越来越高。

大发凯旋门,88-159㎡实景准现房呈现,幸福生活无需久等,美好生活于此开启。

责任编辑: wenzhou3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