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假期来逛展体验休闲新玩法 2017温州休闲旅游博览会昨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4-29 09:36:12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7次浏览


本报讯逛一逛禅意雁荡山旅游主题馆,尝一尝喷香的矾山肉燕,坐一坐高大上的房车、游艇,淘一淘国内外精品户外产品及优惠旅游路线……昨日,2017温州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温州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让广大市民游客淘尽优质旅游线路,领略户外休闲新玩法。

本届休闲旅游博览会以“全民休闲”为理念,共设户外休闲运动用品、房车、旅游、渔具、美食五大板块,集中展示我市各地精品优惠旅游路线、景区门票、酒店民宿、景区特产、房车游艇、旅游装备、运动用品、互动体验等多方面的休闲旅游元素。广场上,陈列着的一辆辆精致房车、一艘艘豪华游艇及拼装好的时尚木屋,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咨询。走进内部展区,琳琅满目的渔具展,品种丰富的户外用品区以及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区,更是人头攒动。

而昨日展馆内最吸睛的地方,非温州旅游主题馆莫属。本届展会上,我市11个县(市、区)旅游部门及景区代表纷纷整合当地特色资源,精心布置区域旅游特色主题馆。据悉,这是我市11个县(市、区)首次全体参展休博会,集中展示温州旅游文化,宣传特色商品,并通过互动环节送出优惠门票及线路产品。此外,浙东南旅游联合体、温州市森林休闲协会、中国隐墅等主题馆也入驻本次展会,赚足了人气。

据悉,本次展会将持续至5月1日。会展中心内同期举办的还有2017温州茶业展,让广大市民一次逛个够。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