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5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泰顺小城镇综合治理 “拆字当头”焕新貌

发布时间: 2017-04-28 09:56:55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4次浏览


日前,泰顺县仕阳镇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建成区“国保”核心区环境整治拆违行动。

上世纪九十年代,泰顺县采矿业兴起后,镇区先后建成一批石材加工厂。当前,此类石材厂因地处城镇核心区域,不仅严重影响到城镇面貌,还带来了安全、环保等问题,也成为阻碍城镇发展的历史遗留“老大难”问题。

今年以来,仕阳镇坚持“拆字为先”,以拆促整,全面启动拆除一批违建厂房,为城镇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腾空间。此次拆除的违建厂房地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仕水碇步核心控制区,建筑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厂区占地面积8200多平方米。

同时,仕阳镇科学谋划发展,委托编制《仕阳镇琴桥文化园概念规划及中心镇区城市设计》《仕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做好“拆后利用”文章。据悉,仕阳镇已规划设计仕水碇步南侧游客中心和停车场,占地约15000平方米,以“大拆大整”促“大建大美”,加快推进“琴桥小镇”创建。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