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6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把“9”祝东风——恒大未来城开年购房9折钜惠

发布时间: 2017-02-20 09:43:4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681次浏览


良田美宅、佳人如斯

“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宋真宗赵恒御笔亲作《励学篇》,传布天下,闻名于后。古时人士,以良田美宅佳人作为人生得意与否的重要衡量标准,彰显家势,快意人生。其实无论古今,有饭可食、有屋可居,有卿可语,都是理想的人生画面。

读书人闻鸡起舞,囊萤映雪,以求学有所成,在仕途经济中谋得一官半职,“货与帝王家”,这成为读书人心目中的正道佳人的锦绣画卷成为他们心灵的温暖所在,安慰着苦读的漫漫长夜。而那些从显贵之位退下来的宰辅重臣,也被朝廷赏赐良田美宅安度晚年,从此不问政事,流连于琴棋书画,看当初红袖添香的佳人,如今已成为身旁白发的老妻,感慨光阴流逝,年华轻纵。

园湖双境,一墅一生

恒大未来城(楼盘资料)南瞰占地约2500亩埝坛公园,涵养约150亩湿地公园、约700亩朗阔湖域。北侧清源公园约2公里之遥,一湖双公园,融合湖水、森林、湿地、岛屿景观,挥毫泼墨勾勒出怡情怡性的绿色版图。北临约1100亩高尔夫球场,坡地迟缓,绿茵斑驳,景色宜人,气度非凡,成为放松自我的休闲领地。

恒大未来城整体建筑风格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气势,刚柔相济的横竖线条,层层跌落的造型处理,雅致华美的视觉印象,成为一种时尚的艺术符号。恒大未来城以惊艳之笔法,匠造90-180㎡8.4米层高立体空间,更饱满的内部形态,内外兼美的品质范式,基于让人与生活和谐对话的初衷,实现审美性与功能性的一次联璧。双入户形制,首层老人房设计,二层亲子主题区,顶层大尺度主人房,构筑定制级生活的雍容享受。从选材到营建,反复精雕细琢,执着修改,直至发现建筑与生命的真谛。借鉴成熟人文,用浪漫理性精神,将哲思浸染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8.4米立体空间,一室之内尽享优游,晚风中,呼吸微薰烟岚;星空下,密语诗意人生 。

9折钜惠,倾城鉴藏

钜惠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晓看红湿处,花重未来城。恒大未来城开年礼献,购房尊享9折钜惠,恒世鉴赏,举民纳藏!

恒大未来城,作为万亿恒大在北京的扛鼎力作,甫一亮相,倾城热销,缔结了璀璨夺目的价值传奇。以品质践行梦想,以真诚赢得赞誉,无论市场寒热,恒大未来城都能将初心守护如一、傲立于不败之地,成为南城难觅其二的个中翘楚!为感恩回馈广大朋友的厚爱,恒大未来城于暖春之际推出9折购房优惠举措,引领了新一轮的购房热潮,喝彩者广,响应者众!

责任编辑: wen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