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0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温州三地入选“十二五”浙江产城融合十大示范新城

发布时间: 2017-02-20 09:13:01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房产楼讯

126次浏览


  2月16日下午,“十二五”浙江产城融合十大示范新城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我市瓯海新城、龙湾中心区、温州滨海新城(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三地入选。

  近年来,我省新型城市化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新城建设成为推进新型城市化的新热点和增长点,入选示范新城的地区都是在“十二五”期间新城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产业特色优势、招商引资成果等方面的指标优势明显。

  

                                                                                    瓯海高铁新城

  “十二五”期间,瓯海新城主动对接温州大都市区建设,不断探索“以业兴城、以城促业、产城相融”的发展之路,以新城建设为契机发展城市经济、推进产业转型,以现代产业集群为目标完善服务配套,推进城市更新,房地产业、金融、商贸业、现代服务业以及财富小镇、眼镜小镇等都市时尚产业加快发展。新城核心区块规划商贸商务面积约184万平方米,目前已建面积达80万平方米,吸引银泰、天地和等知名企业入驻,促进了产、城、人融合发展。

  

                                                                                    龙湾中心区

  龙湾作为温州新型城市化主战场,结合温州城市东移的步伐契合,“建城”的节奏逐渐加快,目前龙湾中心区的基础框架已经完成,城市对人气、商业影响力将进一步释放。随着龙湾中心区建设顺利推进,尤其是龙湾商圈大手笔的建设,逐渐形成了特色商业街、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购物中心)、总部经济园、高端商务楼宇等商业板块,为城区集聚起大量商业人气,一个全新的繁华中心区因此成型,核心带动作用日益凸显。

  温州滨海新城位于温州城市东部,面积29.8平方公里,“十二五”以来,滨海新城采取“边围垦造地、边规划设计、边基础建设、边招商引资、边项目落地”“五边”工作法推进围垦开发建设,金海园区从无到有,已展现滨海产业新城新姿,现市政交通设施网络全面构建,初步形成“高初小幼”的教育体系和“20医疗服务圈”。

  近年来,滨海新城围绕建设温州东部滨海产业新城战略目标,突出以环金海湖核心区建设为载体,主攻产业、强攻工业,加快产业集聚、推动高端发展、产城融合,正在加快形成温州东部新增长极。

责任编辑: wen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