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2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这个温州“老赖”住别墅却欠债不还!

发布时间: 2017-01-21 10:12:53

来源: 温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20次浏览


“你们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下去……”昨天,在市区某高档小区的别墅房里,欠着2.5万元不还的被执行人王某以跳楼相威胁,妄图躲避执行法官的执行。

王某今年36岁,市区人,平时好吃懒做。

2011年,王某从市民徐女士处借了3万元,并答应尽快还款。然而到2014年,王某只还了5000元。无奈之下,徐女士起诉至鹿城法院,法院判决王某赔偿徐女士2.5万元,之后徐女士向法院执行局申请执行。

鹿城法院执行法官立案后,发现王某名下无财产,执行一度陷入了僵局。后执行法官得知,王某平时住在父母家里——位于市区某小区的别墅内。于是,执行法官多次前往王某父母家追讨钱款,均被告知王某去外地了。

前几日,徐女士得到线索,王某已回到温州,且每天早上9时前都会在其父母的别墅内出现。

昨天上午8时许,执行法官和徐女士一行人来到王某父母家,希望王某能把拖欠多年的2.5万元还了。如之前一样,王某父母又称王某不在。法官进入别墅后发现,主卧室的桌子上放着手机和钱包,被窝还有余温,唯独不见王某的人影。

待法官走到阳台时,看到一个人坐在阳台外面的屋顶上,此人正是王某。然而王某却威胁说,如果法官不走就跳楼。

执行法官立即报警并做王某父母的思想工作。

“我们跟王某家人说,王某已经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并限制高消费,列入老赖布控网,这对其自身和子女的读书就业有很大影响,如果可能,他们最好先帮王某把钱还了。”执行法官说。

在法官的多番劝说下,王某的父母同意帮儿子还钱,以跳楼相逼的王某也主动从阳台上走了下来。

昨天下午,王某的父亲通过网银将钱转至法院银行账户,法官在第一时间将执行款发放给徐女士。

责任编辑: wenzhou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