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铺分三六九等,吾悦首居一等! —— 财富先机 分秒递减

发布时间: 2016-12-08 11:36: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6次浏览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产品说明会将在12月10日与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幕!活动当天,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维密秀、京剧舞、更有多重抽奖,惊喜不断!



投资优选(商铺、公寓)已在路上

建筑面积约30-80㎡购物中心商铺

新品即将面市 敬请关注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自持大商业近15万㎡,可售物业仅3万㎡购物中心商铺和2万㎡都会公寓,中心大商业2018年年中繁华开业,届时势必辐射瑞安全城,为可售商铺和都会公寓带来粘性客流!

一站式消费王国



本次产品说明会将会诠释新城吾悦广场与瑞安固有的传统商业以及购物商场的巨大区别。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发展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现了休闲、运动、娱乐、餐饮等多方面的消费诉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新城控股所领衔的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广场系”应运而生。独创3+3+3的商业模式,区分传统购物型商业中心,更加注重全年龄层体验式业态规划,将大型集中式购物中心和时尚休闲娱乐业态做了很好的结合与配套,打造一站式消费王国。

全国繁荣版图


新城控股凭借代表性的综合体作品新城吾悦广场,已成功成为体验式商业一线品牌,目前全国有28座吾悦系列广场已开业或在建,至2017年,新城吾悦广场将累计开业或在建40个,至2020年开业及在建数将达到100个以上,这是一份布局全国的繁荣版图。

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2016年7月,新城吾悦广场落子温州瑞安,择址安阳中心,瑞祥大道与罗阳大道交汇之处,瑞安新城吾悦广场以20万㎡超大体量,结合一站式体验型商业运营理念,引入国际电影城、量贩KTV、大型电玩城、餐饮不夜城、时尚购物中心等全业态规划,给瑞安一个真正的一站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让瑞安更繁华。

消费聚集地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的到来,将填补了瑞安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提升城市商业格局与层次,改变瑞安消费习惯与格局,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成为瑞安经济、文化、商务、时尚购物的消费聚集地。

销售中心:瑞安市万松路和虹桥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