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5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滨海大道龙湾段 整治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 2016-12-02 10:55:28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4次浏览


继瓯海大道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之后,龙湾的第二条整治道路——滨海大道龙湾段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于日前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该工程北起滨海二十三路,南至通海大道,规划红线宽度为50米,全长约2公里。整治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沥青面层重新铺设和病害处理修复,沿线景观改造提升,交通标志标线恢复,路灯灯头重新更换,地下给排水管线增设和其他附属设施工程。项目计划于农历年底完工。通过整治,该道路整体景观环境和行人、行车舒适度将大大提升,同时对扩大龙湾道路整治覆盖面,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质具有重要的作用。

类似于瓯海大道、滨海大道这样的景观道,三年内龙湾区将增加至18条。按照规划,三年内龙湾区将实施10条主要道路、8条商业街及历史文化街巷的整治提升工程,总长度约54.3公里、总投资约9.52亿元。18条道路以迎宾主次道路、行政中心等城市重要区域、重要商圈及历史文化街巷为核心,主要针对城市道路现状存在的路面不平、景观不美、环境不洁、设施不齐、管理不严等问题,从市政道路、景观绿化、沿线建筑、附属设施、夜景亮化、架空管线“上改下”等6大方面进行改造,并融入地方特色和历史文化元素。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