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滨江商务区蒲州片区 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6-12-02 10:36:53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56次浏览


今后,在主城区东面蒲州片区生活、工作的市民,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便捷的医疗、教育、商业等各项生活配套。日前,市规划局发布了《温州市滨江商务区P01-06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蒲州片区将以二类居住功能为主,保护历史文脉、强化商业功能、促进功能混合,优化布置学校及居住配套设施等用地。

根据公告显示,蒲州片区规划范围北至新田路,西到汤家桥路,南临蒲州河,东至会展路,总用地面积为114.61公顷,包括滨江商务区蒲州片区的P01-06等地块。

修改后的规划对该片区内的城市支路网线位进行调整和完善,加大支路网密度,同时进一步增设公交车站以及公共停车站。此外,还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对幼儿园、小学、老年服务中心、街道医疗卫生服务中心、菜市场等做了详细规划,为片区居民提供便捷的配套和高品质的生活。

在整体建筑规划设计上,片区建筑高度呈现两边高中间低,层层递减的形态。蒲州老街风貌区整体建筑高度控制在20米以下,靠近风貌区地块的新建建筑高度应该逐步降低,以保证风貌区相对开阔的视野。

整体建筑主色调以中明度低艳度暖灰色系,整体明度和艳度由周边地块至蒲州老街地块递减。片区内蒲州老街风貌区建筑风格整体以温州传统民居风格进行控制,屋顶形式必须为坡屋顶,可适当使用现代风格的材料和元素形态表达。其他片区建筑风格整体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

据了解,目前蒲州片区虽然有同人花园、涵景苑、红日香舍里等多个高档楼盘,但由于周边老旧民房较多,居住环境和各项生活配套并不十分乐观,相信随着未来规划的实施以及“大拆大整”行动的落实,会迎来新的蝶变。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