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滨江商务区蒲州片区 将来将建成这样!

发布时间: 2016-12-02 10:27:03

来源: 温州市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6895次浏览


11月16日,滨江商务区蒲州片区P01-06至17、P02-02至18、P03-01至09、P04、P05地块控规修改获得市政府批复。

为贯彻落实市委城市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提高中心城区首位度,快速推进蒲州片区拆迁工作,市城投集团加紧开展了该片区控规修改工作。集团总师办对该片区用地规模、用地性质、交通组织、配套设施、城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综合考虑拆迁安置面积需求与续历史文脉保护,进行优化调整规划布局,并于5月上旬正式启动控规修改工作,经过中间成果会审、公示、优化完善、报送市规划局等多环节,最终于11月7日将控规修改成果上报市政府待批。

蒲州片区控规修改获批,为启动蒲州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提供了可靠的规划依据,也为片区其余地块的出让提供了有力保障。

让我们来看看将来的蒲州片区是什么样?

区位图

现状图

修改后控规图

蒲州单元与杨府山单元、桃花岛单元、滨江商务区相接,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我们可以看到控规修改后,交运城市客厅 东北面的原老工业区变成了二类居住用地,会展路南端的工业用地和三类居住用地变成了二类居住用地和公园,并且增加了一条蒲江南路。并且扩大了中小学用地的范围,在蒲源路段增加了商业用地,原来的三类居住用地全部改变。

规划修改后,总体功能基本不变,以二类居住功能为主,保护历史文脉、强化商业功能、促进功能混合,优化布置学校及居住配套设施等用地。规划6班、9班、12班和15班幼儿园各1处,分别位于P01-14、P02-13、 P03-07和P04-08地块,新建幼儿园需设置单独对外出入口。规划保留P02-09地块小学、P02-17地块初中,在P04-02地块规划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模为54班。另外,规划3处老年服务中心、3处青少年活动、1处街道医疗卫生服务中心、3处社区卫生站、4处基层社区用房、2处菜市场,详见图则。整体建筑主色调以中明度低艳度暖灰色系,整体明度和艳度由周边地块至蒲州老街地块递减。片区内蒲州老街风貌区建筑风格整体以温州传统民居风格进行控制,屋顶形式必须为坡屋顶,可适当使用现代风格的材料和元素形态表达。其它片区建筑风格整体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