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战略合作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1-30 12:0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5次浏览


11月29日,瑞安新城吾悦广场战略合作品牌发布盛典在营销中心圆满落幕。各大品牌代表与瑞安市民欢聚一堂,携手共鉴吾悦品质盛会。

发布会上,新城吾悦广场的各位领导对瑞安新城吾悦广场的项目价值进行了深入地讲解。2016年7月,新城吾悦广场落子瑞安,择址瑞安市政发展规划区域——安阳新城,瑞祥大道与罗阳大道交汇之处。瑞安新城吾悦广场以20万㎡超大体量,结合一站式体验型商业运营理念,引入国际电影城、量贩KTV、大型电玩城、餐饮不夜城、时尚购物中心等全业态规划,给瑞安一个真正的一站式体验型商业,让瑞安更繁华。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的到来,将填补了瑞安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提升城市商业格局与层次,改变瑞安消费习惯与格局,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成为瑞安经济、文化、商务、时尚购物的消费聚集地。

下午15:00整,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品牌代表与来宾悉数进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本次发布会,瑞安新城吾悦广场为到访来宾准备了多重大礼,以回馈广大瑞安市民对项目的厚爱。

投资优选(商铺、公寓) 已在路上 敬请关注

瑞安新城吾悦广场自持大商业近15万㎡,可售物业仅3万㎡购物中心商铺和2万㎡都会公寓,中心大商业2018年年终繁华开业,届时势必辐射瑞安全城,为可售商铺和都会公寓带来粘性客流!

建筑面积约30-80m2购物中心商铺,新品即将面市,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