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匠筑华宅 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11.26即将倾世巨献

发布时间: 2016-11-25 10:5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次浏览


24年高标准作品,府前1号即将盛大开盘!

8月27日,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智慧样板房一开倾城!全方位开启感官深度体验,匠心独运,见证高颜值实力派的深度内涵。10月30日,“1号传奇 颠覆想象”高端产品盛大举行,让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成为业界焦点,上千嘉宾共同见证了科技华宅的魅力,好评如潮。

如今,作为碧桂园24年高标准作品,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千呼万唤使出来,终于要在11月26日盛大开盘!

匠心诚意,为温州人造一个科技华宅!

据悉,温州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项目位于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湖畔,为温州市滨海新城腹心区域。项目占地面积约68亩,总建筑面积约9.93万方,全社区智能化覆盖,通过门禁系统、监控系统等智能化服务系统,让住户体验高科技保障生活安全; 

同时,府前1号的社区整体园林绿化由马来西亚国王御用园林设计师、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梁国坤先生及其团队亲自操刀设计,因地制宜,精心打造立体园林,景观主轴,规划中心花园、组团邻里花园、私家花园三重院落。中心景观规划叠水景观互相辉映,全冠移植树种,每个组团邻里花园打造全龄活动场所、健身步道、休憩景观长廊。在这里,开启全新科技与生态绿化相结合的全新人居科技生活。

99-145㎡优居臻品 阳光美景与生活同行

碧桂园不仅在产品打造上独具匠心,在户型设计上更是用心之至,将24年的开发理念和温州人的生活习惯融入设计中,无数次的优化再优化,用近乎偏执的细节用心,细细打磨生活的最佳质感。

99-145㎡百变户型,户户全明采光,南北通透,超高实用率,给予市场和客户更多选择的可能。空间郎阔大气,引阳光清风入室,园林焕然芬芳,满园美景与金海湖景遥相呼应,居者心情豁然开朗。推开窗,幸福生活就这样静观流淌。 

滨海新城 立体交通繁华在即

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毗邻开发区管委会新址,北邻占地2.32平方公里的环金海湖现代化滨海新区核心。沈海高速复线直通全省;距滨海大道咫尺之遥;大罗山隧道全面连接瓯海,便利鹿城;轻轨S2线快速通往苍南、平阳、瑞安及温州市区。滨海客运中心将建成以长途客运、商贸经营、餐饮住宿、旅游集散集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可与枢纽。交通便利,繁华在即。

据悉,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即将于11月26日盛大开盘!

品鉴专线:0577-86630888

项目地址:温州经济开发区金海湖畔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