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3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鹿城今年已处置违法建筑 90.35万方

发布时间: 2016-10-22 09:35:14

来源: 温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3次浏览


晚报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鹿城区委区政府关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及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决策部署,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昨日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再动员会议,希望通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助推民生项目建设,提升美化、绿化、洁化、序化水准,进一步推动改善民生、促进转型发展。

据悉,按照“拆违先拆危”原则,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开展违法建筑大排查、大拆除工作,计划在2016年已处置违法建筑90.35万平方米的基础上,年内再依法处置60万平方米,实现年度任务完成率200.47%;2017年依法处置95万平方米(上半年处置55万平方米以上)。2017年底累计创成“无违建街道”11个,达到“无违建区”创建要求。

此外,各派驻街镇的中队将主动出击,在街镇领导下加大督查力度,集中开展违法建筑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存在结构质量安全隐患、占用或影响公共设施使用、“低小散”企业、出租房、专业市场的违法建筑重点排查,登记造册,明列清单;对建筑年代较长、建设标准较低、失修失养严重的违法建筑重点排查。并结合《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五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摸清现有存量违建底数并录入省“三改一拆”信息平台,实行账单化管理制度,对确定的违建点实行每月进行督查,完成的进行销号,未完成的继续挂账。

在“大拆大整”的同时,还将继续推进城市精细化大整治提升,2016年计划完成12条区级示范路的绿化彩化提升工作;同时今年计划完成新建绿地191.76公顷,小游园提升计划17个,完成绿化精品示范路建设2条。2017年计划完成新建绿地100公顷,示范路建设6条,街旁(滨水)小游园13个,自然花境70组,立体绿化5000平方米,绿道建设5公里。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