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9月末温州不良贷款率降至3.13%

发布时间: 2016-10-20 10:34:22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房贷政策

72次浏览


温州银监分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全市银行业不良贷款率降至3.13%,达到2013年以来的历史低点。

自2011年9月份以来,受宏观经济环境和民间借贷风波影响,温州银行业不良贷款迅猛攀升。这几年,我市相关部门积极搭建风险处置体系,全力化解银行不良资产,深化企业分类帮扶,严厉打击逃废债行为,到去年我市已实现银行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率“双降”。

据了解,今年全市不良贷款运行呈现“额率持续双降、处置提速增效、新增趋缓趋慢”特征:一是不良贷款额、率持续“双降”。截至9月末,全市不良贷款余额247.44亿元、不良率3.13%,分别较年初减少44.01亿元和下降0.69个百分点。今年以来,不良贷款基本处于下降通道,且非季末月份出现多次“双降”,与以往年份“季节性”反复的特征有较大差别。二是不良贷款处置力度进一步加大。前三个季度累计处置不良贷款277.28亿元,同比多处置15.94亿元。三是新发生不良贷款趋势放缓。前三个季度全市累计新发生不良贷款233.28亿元,同比减少21.45亿元;特别是1000万元以上大额不良贷款新发生额同比减少7.75亿元。四是不良贷款先行指标趋势向好。6月至8月份关注类贷款连续3个月实现月度“双降”;逾期贷款占比创3年内新低,8月末全市逾期贷款余额、占比分别较年初减少51亿和下降0.81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自2012年以来,温州已累计处置银行不良贷款近1500亿元,其中603亿元通过转让方式处置,另外还通过核销、清收、上划等方式处置银行不良贷款。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