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双开双罄,银泰旁德信·大悦湾8号楼载誉而来!

发布时间: 2016-10-12 12:1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2次浏览


2016年的楼市,火热程度一再刷新人们的认知。很多资金流入楼市,降低人民币贬值风险的同时,还为购房者提供了稳妥的房产收益。火爆的行情之下,每座城市都涌现了几座热门楼盘,而在温州,热销头牌非德信·大悦湾莫属。

11月银泰城开业,德信·大悦湾价值前景被看好

众所周知,销售成绩是验证一个楼盘火爆程度的重要标准,而“售罄”则是对一座热销楼盘最好的赞誉。在瓯海CBD、银泰城旁,一座楼盘以“双开双罄”的销售盛况,聚焦了整座城市购房者的眼光,热销势如破竹!

回顾德信·大悦湾的热销路,第一次开盘,房源在几个内就被抢购一空,全城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大家都知道银泰城旁出了个热销盘。集团为此紧急加推了双景6号楼,出现了1人2天血拼3套房的火爆场面,再次震惊全城。

随着11月的临近,约22万方体量的银泰城温州奥特莱斯即将开业,如无意外,德信·大悦湾将迎来新一轮价值爆发期,出手要趁早。

8号楼坐拥三面好风光,给温州一个更好的选择

随着6号楼房源的二度售罄,德信·大悦湾加推了与6号楼位置相当的8号楼,这也是项目2016年以来的第三次开盘,有望延续前两次热销盛况,赶在银泰城开业之前再次当一回楼盘界热销“网红”。

据了解,8号楼正居景观中轴之上,三面风光各不相同。其中,西面正对银泰城,拥揽城市繁华万象;南面俯瞰中央泳池,笑赏生活闲趣;北面横抱中庭景观,迎纳大自然赠予的鸟语花香。

不止如此,8号楼还享受园区酒店式入户大堂、人车分流、四大架空层主题泛会所、健身慢跑道、阳光大草坪等特质,配备双带装修挑高入户大堂、雾森系统、豪华钢木子母门、LOW-E玻璃窗、人脸识别系统等产品,是宜居上选。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