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阳光100义工团参与永嘉桥头灾后消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21 13:4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3次浏览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15日凌晨在厦门翔安区登陆,虽未正面袭击浙江,但远在台风北侧的浙江温州依然“很受伤”。受“莫兰蒂”云系影响,永嘉多地出现险情,成了温州的重灾区。

连降暴雨、山体滑坡、加之青田三溪口水电站泄洪,菇溪河水倒灌城区,几乎整个永嘉镇区和菇溪河两岸村庄全部遭遇洪水,洪灾过后,桥头一片狼藉。

当地政府迅速组织了相关人员进行清除路面积水及排淤等灾后重建工作,然而对于沿街的千余家商铺来说,消毒防疫更是和他们密切相关的“大事”。

阳光100温州公司在第一时间关注到了这一需求,而地处桥头的阳光100阿尔勒售楼处的员工们更是感同身受了“莫兰蒂”的威力,他们迅速反应,成立了「阳光100义工队」,启动了“爱心汇聚力量,团结战胜灾害”的救灾帮扶活动,协助桥头商户自救,帮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营业。

在活动中,义工团的队员们带着手套与消毒液,细致的为沿街商户们进行灾后消毒,没有先进的工具,就凭借一双手和一颗认真负责的心将消毒液撒到各个角落;不放过任何死角,不允许任何有可能的疫情发生。阳光100相关负责人表示,义工团的义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末,并且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加大救灾力度。

阳光100义工团的活动赢得了桥头人的赞赏与尊重,同时也在当地掀起了一股互帮互助的正能量。更多的商铺主在展开自救的同时也在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并有参与活动的义工表示,虽然身体很累,但是心里却很舒服,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别人奉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这种社群之间的正能量其实一直是根植于阳光100集团内部的。从“为城市创造价值和创造居住文明,传播时代文化”的集团文化与价值观,到阳光100阿尔勒项目所倡导的“开放、平等、交流、和谐”的社群价值观,“邻里文化”始终是一个社区的灵魂所在。对于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地产开发商而言,做区域的好邻居,并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成为好邻居,远比盖完一个项目重要的多。

360万方的阳光100阿尔勒就是这么做的。拥有2大医疗体系、2大商业中心、3座文化艺术中心、4所名校、7大公园以及云交通系统的阳光100阿尔勒复制了欧洲小镇的建筑风味,更是希望把欧洲小镇开放融洽的社群文化带到温州,打造属于温州的“山水田园大城,文化艺术特区”。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