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五洲国际第二期15亿非公开发行债券成功发行 

发布时间: 2016-09-20 16:23:43

来源: 五洲国际

分类: 楼盘导购

183次浏览


正值房地产行业“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五洲国际在债券市场也迎来秋收季节。2016年9月19日,五洲国际集团子公司——无锡五洲国际装饰城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16年第二期非公开发行债券,此次债券金额为15亿元,2+1年期,年化票面利率为7.4%。

据五洲国际融资业务负责人介绍,此次15亿私募债距上一期发行不足一个月,得到权威评级机构的高度认可,也获得市场热捧并获得超额认购。五洲国际一个月内连续成功发行两期私募债券,在纯商业地产领域属首家,拔得头筹,反应出境内投资人对五洲国际在商贸物流领域的实力和发展潜力非常乐观。

“这是一个愚蠢的年代,更是一个智慧的年代。”商贸物流行业正如此句所形容,在经历了跑马圈地般的粗放发展,整个行业犹如外界天气一夜入秋,缺乏竞争力的企业被市场无情淘汰。“钱是世界上聪明的东西”,五洲国际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凸显行业领导者的价值,一举成为资本市场的“网红”。

五洲国际连续两期私募债的成功发行,境内直接融资通道彻底打开,将进一步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丰富融资渠道。同时,在纯商业地产领域融资压力普遍增大的背景下,再次发债成功在助力公司发展方面更具关键意义,将为公司“一体两翼、轻重并举”的战略转型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五洲国际专注商业领域发展,已在全国12个省开发运营39个商业项目,其中大部分项目已进入成熟运营期,运营收益快速增长,非销售收入占总营收比例大幅提高。可以预见,五洲国际将迎来更加稳健和可持续的增长阶段,这种未来发展的确定性和稳定性正是资本市场热捧的原因。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