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德信•铂瑞湾 诚意金活动8月20日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6-08-23 11:47: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2次浏览


        8月20日,当全世界的目光还聚焦在里约奥运之时,在温州瑞安正有一件改变这座城市人居性能的大事正在发生!德信·铂瑞湾,存10000元享总房款2%优惠诚意金活动在这一天盛大开启!

        7777元/㎡起的震撼价格、超41万方的滨水科技奢宅、成熟的德信G+智能居家体系……铂瑞湾,从此为瑞安人居开辟出一个全新的时代。

        诚意金启幕活动当天,大量对生活品质有着追求的瑞安人聚集在铂瑞湾展示中心,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对他们而言,能够在瑞安主城区找到一个拥有奢华江景资源与优雅公园环境的栖居之所已属不易,而铂瑞湾优良的居住新能,更是让大家兴奋不已。

        为了把握这次入住瑞安主城的机会,据悉许多客户在得知诚意金活动开启之后,第一时间就到指定银行办理了相关手续。确实,德信·铂瑞湾的巨大的优惠和卓越的房源,都是不容错过的。

        成功交纳诚意金,抢收铂瑞湾首发红利!这是值得瑞安人共庆的伟大时刻,为了给来访的客户留下更为美好的纪念,德信特意准备了花式调酒与精美甜品,烘托出最为热烈的氛围。而最高可得iphone7的抽奖活动,将这份喜悦再度升级!

        德信·铂瑞湾,德信地产首入瑞安的封疆巨制,超大的项目体量结合丰盛的商业配套,为瑞安打造飞云江畔的传奇住品。而德信地产更全新引入德信G+智能居家系统,增加人脸识别系统等智能化装置,带给瑞安人一个舒适、安全、生态的高尚生活。

        诚意金活动自8月20日盛大启幕,如有意向敬请拨打:0577—565 77777,或前往德信·铂瑞湾展示中心现场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