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见证阳光 品鉴100——温州媒体阳光100中国行

发布时间: 2016-08-23 11:3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8次浏览


2016年8月22日-27日,由温州日报、晚报、商报、都市报、搜狐焦点温州站等温州主流媒体代表组成的12人媒体代表团,应邀参加2016阳光100中国行。

这是温州首次由开发商主办、媒体记者团异地参观阳光100中国样板社区的品牌专案活动。六天当中,媒体代表行程万里,亲赴广东清远、柳州、济南、北京四地,与阳光100品牌展开深度对话,体验其一直倡导的“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的品牌文化,以及精致、现代、时尚的建筑美学。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开发商,阳光100掌门人易小迪一直强调:“我们不仅希望阳光100能够给客户带来一个高品质的居住,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更希望能够为一个城市带来新的建筑文化。进而奢望能为这个时代进步和经济繁荣以及我们民族文化的提升作一点贡献。”

阳光100,港股上市企业(02608.HK),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新兴白领和中产阶层提供新式住宅及时尚生活方式,并在这一特定市场保持领先优势的发展商。始于1999年,至今,先后进驻21城,开发物业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籍由一致化的产品风格、国际大师的设计艺术、标准化的品质平台、良好的售后服务,阳光100,成功问鼎中国时尚社区建设领跑者,2004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0”,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2015年,阳光100进驻温州,倾情打造擎天地标、都会魅力会客厅“阳光100温州中心”,以及鹿城西区生态商务区(EBD)肇始钜作“阳光100阿尔勒”。阳光100阿尔勒,毗邻仰义水库和仰义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以法国阿尔勒小镇为蓝本,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擘画1000亩法兰西小镇,以丰富多元的配套,为未来业主擎献繁华与自然交响的田园都市生活。

据介绍,阳光100阿尔勒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60万平方米,集生态居住、度假休养、运动休闲、投资保值等功能于一体,拥有7大公园、2大商业中心、4所一流名校、2大医疗体系、3大艺术中心以及云交通系统。不惜成本的投入,前瞻性的规划视野与开发理念,让阳光100阿尔勒成为近期温州楼市备受追捧的焦点。

与此同时,阳光100阿尔勒的崛起,更被业界视为温州开启依海向山发展的新纪元,其倡导的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发展理念,将助其成为鹿城西区未来10年城市发展最为重要的区域标杆。

责任编辑: wen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